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SPECIALIST战术背包 可经受恶劣环境考验的户外装备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3073 回复:0 发表于 2017-5-3 09:36
发表于 2017-5-3 09: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ECIALIST战术背包 可经受恶劣环境考验的户外装备 [复制链接]

由First Tactical所设计的SPECIALIST 3-DAY Backpack型背包,设计上是让使用者可以方便携带三天的旅行装备

背包本体使用1000D尼龙布料制作搭配上YKK拉链和Duraflex扣具,不仅强韧又具有基础的防泼水,经的起各种户外运动的恶劣环境考验是外出运动、旅行都可以使用的多功能战术背包

主袋内为全开式设计并在内层附有绒质衬垫,方便使用者可以轻鬆打开背包,容量达36公升,放得下3日或更多的各种物品,如A3大的资料夹、书籍、各种衣物和行李。除主袋之外的侧袋和各种小附袋设计有十个以上,可以让使用者放置各种小战术配件如笔记本、弹匣、手枪、电池等以方便整理。

First Tactical SPECIALIST 系列背包主要特点,前袋设计为供使用者携带眼镜用,内里使用不容易刮花眼镜片抓绒布料制作。

有别于传统的军用背包,Specialist系列拥有它独特的流线型外表,主袋内里同样为浅灰色抓绒布料制作并绣有First Tactical Logo。

后袋的大小可放一至两个手提电脑,肩带部分为EVA加厚肩带式设计,除了能够透气外,还能有效的减轻压力的负担另长时间背负也不会舒适。

本款背包的扣具都是采用静音扣设计,并附有调整带可调整背包大小,Specialist背包採用双把手设计,使用者可以依据环境切换使用方式。

Specialist系列背包在设计上最独特的配件即为多功能背板,除了用来增加背部的承托力之外,更有各式多元化的使用方法。


本文摘自:1gear.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