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济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236 
旅游网> 济南> 距离高考还有两天,据说前两年的山东作文题都跟香草园有 ...
与济南相关
青岛
泰安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7991 回复:0 发表于 2017-6-5 14:58
发表于 2017-6-5 14: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离高考还有两天,据说前两年的山东作文题都跟香草园有关…… [复制链接]

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两天时间,相信广大高三的考生都在拼命地做题、备考。但是你知道吗?前两年的山东高考作文题目,都跟香草园有关哦!那些来过香草园的小伙伴,可是占了“大便宜”。不信,你看——
12015年山东高考作文题目:
很多考生一看到“丝瓜藤,肉豆须”顿时懵了,脑子一片空白,因为他们根本没见过这两种植物。
而另一部分考生,都知道香草园有著名的“丝瓜长廊”和“葫芦长廊”,丰富的旅游阅历让他们很快入题,下笔如有神助。每逢盛夏来临,香草园丝瓜长廊下,垂挂着一个个大丝瓜,形成十分壮观的绿色丝瓜景观,既能遮阴避暑,又赏心悦目,成为广大游客追捧的对象。
22016年山东高考作文题目:
2016年山东高考题目《备好的行囊》,跟旅游相关。香草园作为全济南乃至全山东最大的薰衣草种植园区,每年都会吸引数以十万计的游客,从旅行的规划、准备到付诸实施,别看事情虽小,但却能锻炼一个人制定计划并执行的能力。
作文的灵感来自生活,在香草园体验生活的乐趣,赏花、滑草、采摘……不仅能为考生减压,更让考生在写作的时候文思泉涌,灵感源源不断迸发。
你为什么希望有个小花园?
这个问题之前问过不少身边爱花的朋友,大多数答案是,想时时刻刻感受被花包围的幸福感。说到底,这是一种空间意义上的幸福。但在香草园里,我看到了花香真正融入生活的幸福。香草的应用不仅止于一场“花吃”的饕餮盛宴,它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更个领域,无论是作为食品、护肤品、观赏盆景乃至养生,都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这也许正是香草园存在的真正意义!
好啦,最后祝广大莘莘学子——高考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