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济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234 
旅游网> 济南> 滑雪究竟要烧多少钱?答案竟然是……
与济南相关
青岛
泰安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3558 回复:0 发表于 2017-1-17 12:46
发表于 2017-1-17 12: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滑雪究竟要烧多少钱?答案竟然是…… [复制链接]

眼看着春节七天假期就要到了,你是否也想邀请小伙伴们滑一场雪?在这个滴水成冰、百草枯黄的季节,滑雪场无疑是最值得游玩的地方。君不见,香草园滑雪场每天都能接待数以百计的滑雪爱好者。



但很多滑雪“菜鸟”听说,滑雪是一项非常烧钱的运动,顿时就望而却步。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滑雪烧不烧钱,就看你怎么玩。

烧钱有烧钱的玩法,省钱也有省钱玩法。



烧钱玩法:3000元起步

一般来说,就雪具的价格来说,单板便宜,双板较贵,而且贵不少。但是考虑安全的话,以下装备是必不可少的:

1、头盔

2、雪镜

3、护具:护腕、护膝、护腰、护臀、手套(一般单板很需要这些)

以上是必须的,特别是单板需要护具。

4、雪服

5、雪板

6、雪鞋

7、雪仗



不过,对于滑雪初学者来说,头盔、雪镜、护具及雪服是必不可少的,,而后面的雪板、雪鞋及雪仗则可以视情况而定。如果特别喜欢滑雪,可以尝试购买后者,否则,有前面的那几项就足够了。



市面上,雪服的价格一般是500——3000元;头盔的价格为200——1200元;雪镜价格为150——1200元;高级雪板价格为4000——20000元不等。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心里打鼓?没错,滑雪的确是烧钱运动,以上这些都还不包括滑雪场门票的价格。



省钱玩法:300元以下

但是,难道滑雪就没有省钱的方法吗?省钱的玩法当然是有的,那就是以上的所有装备统统都不买。



那么你就会问,不买这些装备,怎么保证安全?答案只有一个——租赁。

对绝大部分初学者来说,其实购买全套装备没有太大必要,这是因为本身滑雪次数就少,花那么多钱实在浪费。而香草园滑雪场提供全套滑雪设备租赁,你只需要花极少的钱,就能够租赁到专业级的滑雪装备。



粗略算下来,租赁一套设备通常在300元以下,甚至可能只有几十元。这样的省钱玩法,你有木有心动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