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内蒙古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0|排名:203 
旅游网> 内蒙古> 说走就走,沿着“一带一路”去旅行!
与内蒙古相关
呼和浩特
包头
赤峰
通辽
鄂尔多斯
呼伦贝尔
兴安
锡林郭勒
乌兰察布
巴彦淖尔
阿拉善
户外俱乐部
查看:9983 回复:0 发表于 2017-6-2 16:18
发表于 2017-6-2 16: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走就走,沿着“一带一路”去旅行! [复制链接]

自从国家倡导“一带一路”以来,已经与40多个沿线国家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签证利好、直飞航线增加等福利,使更多中国游客更轻松的实现旅行梦想。

1.jpg
  趁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结束,特别给大家梳理一下“一带一路”沿线可达性较高、最有特色的国家。

2.jpg
  目的地国: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保加利亚——塞尔维亚——摩尔多瓦——乌克兰
3.jpg

  1.中国·新疆

  手抓饭、羊肉串、葡萄干、哈密瓜,古兰经的诵经声、挺拔的胡杨、天山的冰雪、喀纳斯的神话,大概就是人们心中的大美新疆。古丝绸之路上的楼兰高昌古城和众多石窟,使得新疆充满内涵和神秘,闪耀着古西域文化的光华。

4.jpg
  必玩:喀纳斯(喀纳斯湖、月亮湾、禾木、白哈巴)、喀什(艾提尕尔清真寺、巴扎贸易市场)、吐鲁番(火焰山)、伊犁(那拉提草原、赛里木湖、果子沟、草原牧场)。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