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一包装起一世界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34076 回复:0 发表于 2017-12-5 15:09
wyd
发表于 2017-12-5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包装起一世界 [复制链接]

       包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利,包也成了男士出门的随身物品之一,尤其是斜挎包,不仅方便而且大方。斜挎包的结构设计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
结构设计 

斜挎包的结构设计是最重要的,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总体设计要简洁实用切忌花俏。 一个包是否舒适基本是由背负系统的设计结构决定的,背负系统通常由背带、腰带和背垫组成,一个舒适的包应该有较宽、较厚实且可以随意调节的背带、腰带及背垫,背垫最好有排汗通气槽。 
5.jpg 6.jpg

材质 

包括面料和部件两个方面。 面料通常应具有耐磨、防撕、防水等特性。比较流行的有牛津尼龙布、涤纶短纤帆布、牛皮和真皮等。 部件包括腰扣、所有拉链、肩带和胸带扣件、包盖和包体扣件、外挂带扣件等等,这些环扣材质通常为金属和尼龙,购买时应该用你的法眼仔细挑剔一下。
1.jpg 2.jpg 4.jpg

 
做工 

是指肩带腰带和包体、面料之间、包盖和包体等处的缝合工艺质量,要保证必要的缝合牢固度,针脚不宜过大,过松。
9.jpg 11.jpg





功能 
周末出门需要的贵重物品可以贴身收纳,比如iPad,手机,钥匙,钱包等,但是依源菲尔户外太阳能单肩包斜挎包最实用的功能之一就是:户外可以给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随走随充,方便快捷。
                                 17.jpg 20.jpg

户外太阳能背包店铺:https://shop1448988376537.1688.com/





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