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除了美妙的海滩,在普吉岛还有6个令人敬畏的活动!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47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2 10:35
发表于 2017-5-22 1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除了美妙的海滩,在普吉岛还有6个令人敬畏的活动!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没有去普吉岛的美丽的海岸,没有去完成。但普吉岛比海边景点和水下活动更多。从殖民地乡村到独一无二的烹饪经历,超越了原始的海滩和高耸的石灰岩悬崖,发现你永远不知道的普吉岛的另一边。
1.学会用岛上的自制朗姆酒做鸡尾酒
在沙龙湾朗姆酒厂喝酒,并参加幕后旅游,了解朗姆酒的制作艺术。敏锐的饮酒者可以参加鸡尾酒会和酒吧,以屡获殊荣的朗姆酒酿制异国情调的鸡尾酒和含酒精饮料,号mlhuaren!
2、Soi Dog
Soi Dog基金会是一个动物爱好者的梦想成真,值得一去,如果你正在寻找志愿者,并花些时间与这些可爱的尾巴摇摆者。无论您在普吉岛度过了几个礼拜,还是只是穿过这里。参加Soi Dog在这些K9的生活中有很大的差异。谁知道,你甚至可能最后一个回家!
3.中葡葡萄牙建筑风格
认为普吉岛是关于海滩吗?再想一想。溜达海岸,让您的内陆到达普吉镇的文化之都。发现中西葡萄牙建筑,五颜六色的商店和着名的佛教寺庙沿着殖民地殖民地狭窄街道的有趣混合。
4.尝试上烹饪课






爱吃,有兴趣自己制作传统的泰式菜吗?在普吉岛的许多烹饪学校注册烹饪课,以提高你的烹饪信誉。参观当地的潮湿市场购买最新鲜的食材,并学习从真正的主人那里赚取这些诱人的票价。
5.在漂浮的村庄度过愉快一天
Koh Panyee包含一个在整体石灰岩悬崖附近开发的浮动村庄,但真正突出的是数百个小屋,棚屋,餐厅和漂浮在高跷上的房屋,这也是幸福的村民围绕着自己的生活。从村民书中拿出一张叶子,学习如何放松身心,享受新鲜的海鲜午餐!
6.沉浸在迷人的日落


在Karon View Point享受安达曼海的鸟瞰图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街头小贩的小夜曲。在晚上,您可以前往附近的Promthep Cape海角,欣赏该岛最南端的海岸高峰时期的美好时尚日落照片。回到城市,您可能想要在美丽的海湾和风景优美的环境中锻炼您的百叶窗整天在兰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