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佛国色达·印象亚丁 8日人文自然之旅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8215 回复:2 发表于 2017-5-17 11:07
发表于 2017-5-17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佛国色达·印象亚丁 8日人文自然之旅 [复制链接]

10b33936e621eab974d7cf2ee2e3dfb0_dOUAAAAAAAAAnull&bo=mALwAZgC8AEBByA!&rf=pho.jpg psb (1).jpg psb (2).jpg 微信图片_20170410114947.jpg


亮点特色

贡嘎山号称“蜀山之王”。每当太阳初起时,连绵雪峰霎时间披上一层灿烂夺目的金光,这就是海螺沟最著名的一景——日照金山。海螺沟位于贡嘎雪峰脚下,有着是举世无双的大冰瀑布,瑰丽非凡,华美壮丽,比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大出十余倍。
稻城亚丁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亦称香巴拉,其意为“极乐园”,是佛教所说的神话世界,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莲花生大士加持开光的三怙主雪山,在这里你的内心是纯洁的,连同你的悲伤亦或者快乐都是纯洁的。

D1     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 宿:新都桥





D2
新都桥—雅江—桑堆—稻城 宿:稻城






D3
稻城—日瓦—亚丁(110km ) 宿:亚丁






D4
亚丁—洛绒牛场—五色海、牛奶海—日瓦或稻城 宿:稻城






D5
稻城—理塘—新龙—甘孜 宿:甘孜






D6
甘孜—色达 宿:色达






D7
色达—观音桥—马尔康



D8   马尔康一成都
温馨提示

本产品网上报价适用持有大陆居民身份证的游客。如您持有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护照,请电话现询价格,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线路同样适用于独立成团,成团人数最少4人或以上,价格一团一议。并可根据需求提升各项服务标准。

进藏前的准备工作:
1、身体准备:进藏区前睡眠和休息要充足,有条件者可适当饮用红景天等饮料,严重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宜进高原。
凡有高血压、心脏病、脑益血、冠心病等病情或年龄在60岁以上,为了你的安全请勿隐瞒病情,你可另择其它线路。
2、心理准备:保持乐观情绪,如有心理负担会加重高原反应,延缓人体适应高原气候。进入高原每个人都会感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如头痛、胸闷、呼吸急促、恶心、呕吐、失眠等,一般来说过1-2天后,以上症状都会逐步减轻或消失。
3、高原海拔高日照强烈,早晚温差大,需准备:
a 一套冲锋衣裤,b 长袖衣裤、c冲锋衣( 羊毛衫)、d 登山鞋一双,同时建议带好墨镜、太阳帽、防晒霜、润唇膏、感冒药、肠胃药、阿斯匹林、安定、头痛粉等物品。
4、友情提示:足够的胶卷、相机电池、现金、全球通手机、湿纸巾、个人卫生用品。
5 女孩最好带上一把太阳伞。
6 多功能插线板(以免抢插头为手机、相机等充电)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6月底约起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6.20我们三位朋友约好了,还要约朋友一起欢乐出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