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济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234 
旅游网> 济南> 母亲节〡香草园携手CCTV《少年中国行》开展儿童才艺大赛 ...
与济南相关
青岛
泰安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13 回复:1 发表于 2017-5-6 17:11
发表于 2017-5-6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母亲节〡香草园携手CCTV《少年中国行》开展儿童才艺大赛活动 [复制链接]

你知道吗?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4日,即下周日。
为了庆祝母亲节,香草园携手CCTV中学生频道《少年中国行》栏目组开展儿童才艺大赛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不仅能参加比赛锻炼自己,展露自己的才艺,将最具才艺的小朋友推向更宽广的舞台,还能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走进春天,拥抱大自然”。
春天是绿色的世界,在和煦阳光照耀下,走进大自然,能让孩子们享受充足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悄然爬上枝头的嫩绿芽叶,带给孩子们不仅仅是赏心悦目的春意,还带给了孩子们城市钢筋混凝土森林里无法比拟的绿草地、大森林,那些手指无法捕捉的负氧离子和随风而动的松涛声、随意而发的鸟鸣声,对孩子们身心发育可谓大有益处。
紫缘香草园是山东省最早种植香草的农业园区。拥有大面积的浪漫花海,这里遍植世界各种香草,以象征爱情的薰衣草和马鞭草为主,此外还有猫薄荷、蓝香芥、芍药等上百种花草。孩子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得到大自然环境的熏陶,还可以得到大自然美的享受。
除此之外,紫缘香草园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免费儿童拓展训练等特色项目哦!在这里,父母与孩子通过互动游戏,不仅加强家人的情感,更让孩子学会沟通交流和团结合作。
另外,此次大赛配合慈善募捐,小朋友和家长们也可以准备爱心衣物,书包玩具等,可现场捐献给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可以从小培养孩子“心中有他人,心中有祖国”的精神,是培养孩子文明和谐行为和大众无私精神最好途径。现在的孩子多数是独生子女,比较娇贵,也不太会为他人着想,基本上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更不懂得感恩。如果能让他们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能让他们更加了解那些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会增加他们的感恩之心,也会让他们懂得去帮助那些有苦难的人,这时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
活动地点:济南紫缘香草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