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马来西亚瓜拉大汉国家公园---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4995 回复:0 发表于 2017-4-25 10:37
发表于 2017-4-25 1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来西亚瓜拉大汉国家公园---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瓜拉大汉国家公园


瓜拉大汉国家公园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这儿的风光明媚,在占地 4343 平方公尺的园林面积里,有着覆盖着森林的高原,高耸的山峰,青翠的山谷以及清澈的溪流。v:马来帮

瓜拉大汉国家公园坐落在海拔 120 公尺至 2150 公尺的高处(大汉山的顶峰,是半岛最高的山),由好几道河流所贯穿。游客经由 TEMBELING 河可通往公园总区的入口。
国家公园内有超过 2 百种鱼类,大部分属于锦鲤类。其中“ KELAH ”鱼的体重可重达 20 磅。另外蛇头,马来名称为“多曼鱼”,可长至三尺长,体重可达 60 磅。

那些意犹未足的钓鱼爱好者还可选择到 KENYAM 河或 SEPIA 河的上游露营。在 BERKOH 瀑布和 KUALA PERKAI 所设的钓鱼浮台能让您钓个不亦乐乎。钓鱼的好季分别是 2 , 3 ,月和 7 , 8 月。
喜爱赏鸟的人士将发现,国家公园的鸟类品种非常地丰富。在马来西亚,有超过 6 百种鸟类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佳的赏鸟地点包括瓜拉 KENYAM ,瓜拉登嘉楼和瓜拉大汉。
其中有好几处石灰石岩洞,一些是过去原住民的住所,在岩壁上还可看到一些存留的壁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