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来安阳为什么必须去一次昆玉山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419 回复:0 发表于 2022-5-5 16:35
发表于 2022-5-5 16: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安阳为什么必须去一次昆玉山 [复制链接]

1.png

安阳龙安区有一风景名胜,自唐代初建以来历经几百年的风风雨雨,经过无数朝代的更替仍然保留至今,它就是安阳昆玉山,又名长春观。

2.jpg

昆玉山分为前山、南山、北山,前山又名朝觐区,作为道观建筑群,历经岁月洗礼,后又经人工修补,已经完全重塑了殿宇盛唐的风采。昆玉山其内建筑建于半山之间,南北环山,呈太师椅状。楼梯采用复古式石梯,搭配瓦氏梯亭,历史感十足,让人走在其中纵今观古。

3.png

继续往前行,步入南山——天鹅湖,来到此处,看天鹅嬉戏,水中锦鲤簇拥,悄悄的许个愿望,它们会带来好运。仙人谷位于天鹅湖的后方,作为景区著名的打卡胜地,其内连心桥、门楼、鸟窝、月亮船、各类随时变换的平台景色,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要拍照留念,因为下次再来,可能已经是另一番模样。

4.png

通过仙人谷来到水广场,已是中午,点份可口的饭菜,去到山里人家,眺望山川美景,整个前山和小南海美景映入眼帘,令人心旷神怡,心情渐佳。若是美景配上心中之人便已是心中之最。再往上走来到玻璃观景平台,透明的玻璃下即是悬崖峭壁,如履薄冰般地轻轻行进,走到边缘遥望远方,只觉心绪万千,已分不清是忐忑还是感慨。

5.png

从南山走到北山,已经步入游玩圣地,悬崖秋千、滑草、漏塔、太空环、碰碰球、儿童蹦床、海盗船等等。如你感觉玻璃观景台未见多么刺激,一定要体验景区的招牌设施——悬崖秋千,十八米高的秋千,建于悬崖旁。坐在秋千上,荡下去的一瞬间心仿若飞出体外一般。

6.png
7.jpg

从秋千广场往北走去,来到最后一站——石羊谷,石羊谷作为物质文化遗产,露天的石羊依旧保存完整。来到近前仔细观看,可以发现轮廓明显,自视前方仿佛在等待某人一般。

8.png

看完石羊后就到了绿荫盎然的增福长廊,无论春夏秋冬,这里总是充满勃勃生机,置身其中已忘记了季节,也忘记了时间。欣赏长廊景色,同时不断前行。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石羊谷的最后,也是旅程的最后——福山瀑布。瀑布自山顶飞流直下,其正下方有一处齐天大圣雕像,俨然是另一处水帘洞天。

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