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能量升级,加油校友” | 图途户外助力厦大戈十二出征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813 回复:0 发表于 2017-4-23 20:58
发表于 2017-4-23 2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能量升级,加油校友” | 图途户外助力厦大戈十二出征 [复制链接]

前言: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于甘肃和新疆交界处的莫贺延碛戈壁。从2006 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次,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十二)将于2017年5月在瓜州举办,厦门大学等参赛学校的EMBA\MBA学员将通过团队结组徒步穿越 112 公里戈壁。
厦门大学戈12出征仪式拉练现场
2017年4月15日,《玄奘的精神》讲座暨厦大戈十二出征仪式在厦门市海沧日月谷温泉酒店顺利举行。

和蔼的济群法师开讲了

仪式上图途户外副总裁林章锋先生作为本次出征仪式重要嘉宾上台发言,他回顾了图途户外与厦门大学从戈6到戈12七年来的紧密合作,希望戈12的队员们本次戈壁行相互关怀,注意安全,祝愿队员们享受比赛过程,并代表全体图途人预祝厦大戈十二旗开得胜!

图途户外副总裁林章锋上台发言

“戈12”将于5月20日正式鸣枪开赛,从甘肃瓜州出发,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区,感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精神。图途户外作为厦门大学戈壁挑战赛赛事指定户外装备供应商,将全力支持和关注此次赛事,和厦大一起征战戈12。

集美杏林湾35km选拔拉练

我们在一起,全力以赴

厦门大学戈12拉练现场

出发时刻,鱼贯而出的戈12成员

一路上有充足的补给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成为34万厦大人心中不灭的火炬。厦大戈友秉承“嘉庚之路,永不止步,不忘初心,修身治心”的精神,在一次次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的征途上超越自我,屡创佳绩。

自2010年初战至今,厦门大学EMBA已是八战戈壁的“老将”。今年5月,厦门大学将再战“戈12”。

历届荣誉
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户外生活方式服务商,以“专注户外、联合共赢”的理念服务于户外运动爱好者。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与厦大戈友这种共通的“为理想、去行动、要坚持”精神,追求内心深处让生命突破自我的能量,伴随着厦大从“戈6”走到了“戈12”,同心、同行、同愿、同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