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希腊爱琴海旅游攻略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63 回复:0 发表于 2017-3-22 17:25
发表于 2017-3-22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腊爱琴海旅游攻略 [复制链接]

  意味儿欧洲地接:爱琴海被认为是古希腊文明的发源地,是地中海的一部分,位于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爱琴海岛屿众多,所以爱琴海又有“多岛海”之称。
  爱琴海众多岛屿上的美妙风光更加增添了这片海域的魅力。以风车作标志的米其龙士岛是爱琴海群岛的代名词。窄巷、小白屋、或红或绿或蓝的门窗、小白教堂,海滨广场旁白色圆顶教堂不远的几座风车磨坊,更使它成为各岛中的佼佼者。
  波罗斯岛是座风光秀美的岛上山城,树木葱茏中掩盖着清晰明亮的白色屋檐。在爱琴海看日落更是情侣最适合做的浪漫事情。


  最佳旅游时节
  4月-10月为爱琴海最佳旅游时间。
  春夏是海边最美丽的时候,这个时候游客可以穿着泳衣徜徉在海洋里享受凉爽。
  爱琴海地区7-8月份是最热的时候,但也是游人最多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爱琴海晴空如洗,阳光明媚。
  冬季的爱琴海海风较大,气温低,不建议出行。


  交通信息
  飞机
  从雅典乘飞机1小时就可到达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机场每天有数班航班前往麦克诺斯岛。在夏季的旺季,还提供到达罗德斯岛以及克利特的中转航班。
  轮船
  雅典郊外的PIREAS港口是前往爱琴海各个岛屿的枢纽,你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巴士或者出租等交通方式到达港口,然后乘轮渡到达各个岛屿,船票既可以通过旅行社订,也可以在港口各个轮船公司的售票点购买或到船上直接购买。
  船的类型也很多,普通速度的船一般较大,可以载车,船上都有餐厅。船票按照不同舱位等级,到距离较远的岛需要在船上过夜,因此最好提前预定床位很多邮轮公司经营Saronic岛屿一日游,当天来回还包括在船上的的午餐,价格20多美元。如果想玩得独具匠心,推荐自己驾驶帆船或游艇到达各个海岛,这是如今最时髦的一种方式,既刺激又好玩,夏季也是帆船游艇旅行的最好时节。


  班车
  从雅典的国际机场到市区共有三条机场巴士线路,游客可以选择乘坐E19线路直接到达PIREAS港口。
  地铁
  雅典市内的交通很方便,几乎所有的主要景点都可以通过地铁到达,从雅典市中心坐地铁(绿色M1线到终点,票价0. 75 欧元)。
  住宿
  爱琴海的住宿也像这个变幻莫测的多岛海一样,到处充满了异域自由多情的基调,你可以选择酒店、旅馆、餐厅,在海边露营,甚至住到火山上,充分享受度假所带来的快感享受。
  1、经济型酒店:爱琴海诸岛有很多经济型酒店,价格公道,每间客房里都有提示,说明房间的种类及淡旺季价格,不过还是受到旅游警察的节制。
  2、餐馆:岛上多数餐馆都提供住宿,但不提供早餐,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单人间大约为25-35欧元,双人间大约为40-50欧元。
  3、青年旅馆:爱琴海的多数岛屿上都有青年旅馆,其中雅典国际青年旅舍(Athens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隶属于国际青年旅舍协会的,大多数岛上的青年旅馆都是由希腊青年旅舍组织经营的,预定电话是2107 519 530,大多数收费8-10欧元,根据淡旺季来分别定价。
  4、露营:游客还可选择住在海边,或者住在火山上面,然后乘车去海边畅游。爱琴海各个岛屿上也有很多露营地,但是很多只在4到10月之间开放。标准的设施包括热水淋浴、厨房、餐馆和小型市场,通常还有游泳池。价格根据设施的不同而变化,一般来说每个成人需要4.5-6欧元,小帐篷需要3.5欧元,大帐篷需要6欧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