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春节前首尔自由行——购物真的不是重点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349 回复:0 发表于 2017-1-19 20:08
发表于 2017-1-19 2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前首尔自由行——购物真的不是重点 [复制链接]

当我跟爸妈说要赶在春节前和男朋友去首尔玩的时候,爸妈的表情是欲言又止地不同意,很明显,他们和大多数人的想法一样:春节这么敏感的话题,你去首尔玩那不就是去买买买了吗?
不是的,我和男朋友真的只是打算出去走走,吃吃地道的韩国小吃,坐坐浪漫的咖啡馆,体验一下一起两个人的浪漫旅行。真的只是这样。

于是再三跟爸妈保证不乱买不瞎花钱之后,他们终于放手让我们出发了。

~~~~~~~~~~~~~~~~~~~~~~~这是分割线~~~~~~~~~~~~~~~~~~~~~~~

关于签证、酒店、飞机票这些,我是直接委托靠谱旅行社解决的,不过建议一定要找“靠谱”的,因为会用到身份证原件,所以必须是信得过的旅行社哦!

关于APP,推荐三个:
1、韩游网的地图,地图无论去到哪里都很重要,下载自己用得习惯的地图;
2、有道翻译官,不得不说,有时候一个单词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难题;
3、大众点评,这个是吃货必备……

关于WiFi,这个是出行必备,最不能少!
其实首尔的WiFi普及率很高,但是,随身WiFi才是王道!所以我和男票租借了KT随身WiFi。

~~~~~~~~~~~~~~~~~~~~~~~这是分割线~~~~~~~~~~~~~~~~~~~~~~~

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我们的二人自由行了!
从下飞机开始讲起吧,这里有比较实用的小攻略分享一下。到达仁川机场,在一层入境大厅就有KT漫游中心,非常显眼的位置,在这里我们租借了KT随身WiFi。



真的很小巧轻便,放在我随身背的小挎包里就OK。而且我和男票可以共用一个,这个小东西是可以同时连接3部手机的。



这里有个小遗憾,因为如果是从KT官网在线预订的话,是可以免除KT随身WiFi的终端机租赁费的,只需要支付数据流量费用就行。不过,值得表扬的是,KT随身WiFi上网流量无限使用,而且真的不卡壳。

我们的酒店是在明洞附近,这里吃、玩、交通、购物都方便,是去首尔首选的住宿之地。我们到达酒店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可以吃晚饭了,于是稍作休整就跑出去吃烤肉了。五花肉,超级棒!还有,那个芦荟汁饮料超级好喝~



吃饱喝足,我们去看了乱打秀。在明洞剧场,我们赶上了20:00开始的最后一场,真是万幸。乱打秀的全称是《乱打神厨》,并不像它的名字那样乱打……而是一场音乐剧表演,用的道具都是厨房里的锅、碗、瓢、盆、菜刀、菜板、垃圾桶……这些我们最常见的东西再表演者的手中都变成了乐器,他们便敲打边做出搞笑动作,以此来讲述厨房里的故事。真的值得一看!



第二天,我们没有留恋明洞的繁华,直接去了北村韩屋村,我们准备探寻北村八景,在这里度过安静的一天。



我来小小的介绍一下北村八景吧~~~
第一景——昌德宫全景。这是个大景观,可以隔着石墙看昌德宫全景;
第二景——苑西洞工房街。这还留有曾经为王室做事的人们生活的痕迹;
第三景——嘉会洞11号一带。可以进到韩屋,有体验传统文化的各种工房;
第四景——嘉会洞31番地丘陵。这也属于大景观,可以看到无数的韩屋屋顶;
第五景——嘉会洞小巷路(下)。这里的韩屋很密集,可以看到好多的历史痕迹;
第六景——嘉会洞小巷路(上)。这里有视觉上的冲击感,古旧的韩屋屋顶到繁华的首尔市内风景,仿佛由古至今的一次穿越;
第七景——嘉会洞31番地。在小巷中漫步,感受原住民的闲情逸致。
第八景——三清洞石阶路。通往三清洞路的石阶路,用一整块岩石雕刻而成的精致造景,那时的匠人真是伟大。

我们去三清洞吃了韩定食,之后准备回去明洞,去汗蒸,褪去一天的疲惫。



我们两个对汗蒸真是向往已久。这里的汗蒸可不是我们所熟悉的泡澡、搓澡、蒸桑拿、拔罐那么简单哦。韩国的“汗蒸幕”是一种真正的休闲,很多韩国人可以he家人、朋友、恋人等在这里玩耍一整天,是聚会,也是甜蜜约会的好去处。很多韩剧里都有在汗蒸房里发生的浪漫情节呢!



第三天,我们去了南山塔,也叫N首尔塔,这里也是约会好去处!《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敏俊xi和千颂伊约会的地方,还有《我们结婚了》里维尼夫妇挂超大同心锁的地方,我可是向往很久了!不过,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等到晚上的灯光秀……



下午回明洞,我们两个终于走进了免税店……是的,旅行即将结束,是时候买买买了。我们给对方互选了礼物,还帮爸妈、朋友带了小礼物。明洞真的是购物天堂!



第四天,回家……在仁川机场的KT满意中心返还了KT随身WiFi,领取了免税店购买的各种礼品,春节前的短暂首尔行就结束了。有点不舍呀,不过,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夏天的济州岛之行了,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