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春节最新 张家界当地导游“香香”欢迎大家来张家界旅游 ...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6393 回复:0 发表于 2017-1-5 14:59
发表于 2017-1-5 14: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最新 张家界当地导游“香香”欢迎大家来张家界旅游观光! [复制链接]

  如果您带领导,需要张家界当地优秀导游......

  如果您需要接待,需要张家界当地优秀导游......

  如果您和朋友一起,需要一个靠谱的张家界当地导游.....

  等等 ......

  这一切,您都可以来找我,我是张家界当地人,我叫香香导游,我自信能给予大家一个美好的张家界当地游。如果我时间不够的前提下,我也可以给您推荐我的好伙伴们。

  如果您的一生,只有一次到湖南张家界、凤凰、长沙、岳阳、衡山、韶山等旅游的美好回忆,请认准优秀当地人!

  各位来湖南张家界旅游的游客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家界专业地接导游香香,从事导游工作已经5年了!我曾经到张家界国旅,张家界中旅,张家界青旅等张家界知名旅行社带个团,受个专业的培训服务流程训练,对导游行当相当熟悉了解。

  让我给您安排当地私人小包团,您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睡觉睡到自然醒,赏云起云落!自由定起床时间、自由定观景时间、自由定景点安排、自由定酒店\特色客栈、自由定吃饭\特色小吃、自由定用车标准、自由定男女导游......总之,一切都由您定,不与其他人拼团。独享旅游开心空间,享受与朋友、亲人、家人、领导等独特的共同经历!让美好记忆无价!按照顾客要求,个性化的定制行程安排,不限制人数,一般是3-20人!

  如果,如果,如果您厌倦了散客拼团的早起、人多、行程僵化、不自由等弊端旅游行为,越来越倾向于选择个性化的小包团旅游服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制自己喜欢的旅游行程,享受自己能承受的品质旅游服务。那么,您就联系我。

  您到张家界,我可以给您提供免费接地气旅游解决方案,导游服务,租车服务,优惠酒店预订,线路设计,精品线路推荐,门票代订等旅游综合服务。给您一场美好的当地旅游体验!我是张家界本地人,对张家界极其的熟悉,又因我曾经到张家界各大优秀的品牌旅行社受个历练、培训、带个多个团的经验,我将给您极佳的旅途体验。您来张家界,找我,没错。

  您来张家界,选择我,您不会上当!给您一场美好的当地旅游回忆!快来联系我吧:QQ 528709303    ,电话 13974462699 (微信同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