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内蒙古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0|排名:203 
旅游网> 内蒙古> 秋冬来临,洗衣问题轻松解决
与内蒙古相关
呼和浩特
包头
赤峰
通辽
鄂尔多斯
呼伦贝尔
兴安
锡林郭勒
乌兰察布
巴彦淖尔
阿拉善
户外俱乐部
查看:5735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16 11:12
发表于 2016-11-16 1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冬来临,洗衣问题轻松解决 [复制链接]

秋冬到了,天气开始转凉,凉爽的小风吹起来微微地令人沉醉。出汗量减少,衣服的换洗频率自然降低了一些。夏季衣服轻薄好洗,秋季的时候许多人喜欢把衣服攒着凑一桶再洗,但是家里潮湿闷热,非常容易滋生霉菌,霉菌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它青睐于温暖潮湿的环境,一有合适的环境就会大量的繁殖。脏衣服堆积在一起再洗,非常容易滋生真菌、细菌并使它们聚集繁殖,穿着霉菌感染的衣服诱发皮肤病的风险大大增加。而且新渍的去除比陈渍容易很多,当衣物弄脏了以后尽量尽快清洗,这样也可以延长衣物的使用寿命。
但是,如果没有勤洗衣的习惯,在洗衣产品的选择上一定要多花心思,选择有品质保证的、天然温和的、去污力强的洗衣产品,这样对杀灭霉菌更有效。推荐使用立白天然皂液,这款立白皂液好用吗?答案是肯定的。它源自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不伤手、不伤肤、不伤衣,而且对于各类顽渍,如油渍、衣领袖口渍、皮肤分泌的油渍等油脂类污渍去污效果尤佳。因为易漂洗的特性,所以衣物无残留、更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