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热烈祝贺湛江市自驾旅游协会成立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2982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10 14:10
发表于 2016-11-10 14: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烈祝贺湛江市自驾旅游协会成立 [复制链接]

▲湛江市自驾旅游协会成立大会会场

▲会员及嘉宾在签到

2016年11月5日,湛江市自驾旅游协会举行了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了湛江恒逸国际酒店为会长单位,推选了湛江恒逸国际酒店的许永敬先生为会长,推选了湛江市农资行业协会原秘书长梁华丰先生为秘书长。海南省自驾游协会秘书长温强先生到现场祝贺并热情洋溢的发表贺词。

▲海南省自驾游协会秘书长温强先生在大会上致辞

▲海南省自驾游协会秘书长温强发表贺词。

▲广东、广西、海南、湛江自驾旅游协会领导合影.

经过海南省自驾游协会秘书长温强与湛江市自驾旅游协会等多家协会单位的多次帮助,商讨,调研,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发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道路和私家车的蓬勃发展,自驾旅游已成为一种较普遍而时尚的旅游出行方式,并快速发展为继组团游和自由行之后的第三大旅游出行方式。同时,自驾旅游所联结的汽车、景区、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产业相互作用,已经催生出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最终,一致同意于2016年11月5日成立湛江市自驾旅游协会,协会的成立,结束了湛江市没有自驾旅游协会的历史,填补了湛江市的空白。

从此,湛江自驾旅游爱好者和自驾旅游产业相关单位有了一个共同的家。房车作为自驾游发展中一种更高的形态也日益涌现,各地自驾旅游基地、房车基地、营地建设也提上议事日程,这必将共同推动自驾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自驾旅游的持续升温为广大业内人士所看好,自驾游的兴起,符合年轻一代的心理,他们不愿意受拘束,追求人格的独立和心性的自由,而自驾游正恰恰填补了这种需求。现已悄然成为我国大中城市、有一定消费能力和消费理念的中青年人群所热爱的旅游生活休闲方式。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嘟嘟自驾"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你要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