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昆明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4|排名:74 
旅游网> 昆明> 鲁班说:“哇!”
与昆明相关
丽江
腾冲
玉溪
西双版纳
曲靖
大理
德宏
怒江
迪庆
临沧
保山
昭通
楚雄
红河
文山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84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9 17:43
发表于 2016-11-9 17: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鲁班说:“哇!”   [复制链接]

一座混搭的城市
    “没有一个城市,像格拉纳达那样,带着优雅和微笑,带着闪烁的东方魅力,在明净的苍穹下铺展。                                            
——雨果
它经历了历史的变迁,岁月的沧桑,可是从没磨灭它善良的本性。不论我们的前人给它留下了怎样的刀刻斧凿的伤痕,它还是像一个慈祥的老人,打开大门欢迎着世界各地的旅者,为他们讲述那一段段过去的事情。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它的名字叫做——格拉纳达。
2.jpg
皇宫阿尔罕布拉宫——这座融汇着穆斯林、犹太教和基督教风格的著名历史古迹,使格拉纳达市成为西班牙一个文化和旅游焦点。
4.jpg
没去过巴塞罗那不算去过西班牙,到了巴塞罗那不拜访高迪的建筑更不算到过巴塞罗那。一座城市因为一个人被赋予了灵魂,因为一个人而冲破了时代的禁锢,因为一个人而闻名世界——高迪之城。 5.jpg
旅行不只是吃喝玩乐,我们也要懂得去欣赏他国先人的文明成果,从中获益。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