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昆明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4|排名:74 
旅游网> 昆明> 6月9、10日宜良月亮谷露营自助游计划
与昆明相关
丽江
腾冲
玉溪
西双版纳
曲靖
大理
德宏
怒江
迪庆
临沧
保山
昭通
楚雄
红河
文山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040 回复:0 发表于 2016-6-2 16:42
发表于 2016-6-2 16: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9、10日宜良月亮谷露营自助游计划 [复制链接]

【地点简介】:
月亮谷是典型的原始河谷风貌植被完好,林木森森,流水潺潺,河谷两岸奇木异石千奇百怪,清泉流出,原始森林茂密,淙淙清泉流水,声声鸟鸣兽语副为一体。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曲曲折折的小道使人在攀越中既体现冒现的惊恐,又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活动时间】:   201669---10(端午小长假两天)
【报名时间】:   2016524---610日(报名需16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参加人数】    参加人数不大于25人
【行程安排】:
第一天:
10:00:在昆明市官渡区官南大道1143号福泽苑小区303别墅集合,吃早餐。
10:10:出发<迟到罚款5块钱,准时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乘车前往菊花村车站,再从菊花村乘车前往宜良县城。
         (可根据人数而定是否包车过去)
11:30:抵达宜良县城,中餐后,采购露营物品,乘车前往月亮谷。
14:00:抵达新石子村(月亮村)
14:30:负重徒步出发前往月亮谷营地(一个半小时徒步过程),体现男同学的男子汉气概。
15:30:寻找到合适营地后,学习建营知识,搭建帐篷。  
16:30:游览月亮谷美丽景色。
17:30:各成员参加制作晚餐(包粽子,煮粽子)。
19:30:激情篝火晚会、欢乐大比拼,美味烧烤(烤鱼,英雄肉、鸡
        脚、小瓜、豆腐、洋芋,粽子等等。)
21:30:进入自己亲手搭建的“小家”在虫鸣声与野外清新空气中美美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
09:00  早餐、自由活动(摄影等)
11:30  回到营地中餐。
13:30 收拾帐篷 打扫营地。
14:00  携带自己的装备徒步返回乘车点,乘车回昆。
           顺着月亮湾-栈道-月亮壁-抬头瀑布-原始林-石板凳-魔鬼水道-乱石滩-好汉坡15:30  抵达昆明,结束难忘的旅行。
【费用预算】
车票(来回40*2/人)+采购(食品+餐具租用=75/人)+帐篷租用(如果需要60/顶)+外出短期保险(5/人)=220/人【没有帐篷的朋友】(有帐篷的话减60=160/人)。
(没有帐篷的驴子在报名的时候,说明清楚,由领队帮你们租借。)
【环保要求】

途中严禁私自生火,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鼓励拾捡垃圾,提倡环保。
附:优秀驴子所具备的素质
1、领队不是万能的,但尊重领队有时也是对其他队友的尊重.领队队友和你一样,仅是一个户外爱好者,他们不欠你什么.
2、个人情绪和过多的抱怨很多时候得到的是鄙视.
3、MM只要不吝啬自己的笑容和赞美话,你的求助都会得到热情回应.
团队 你不是来旅游的,你和你的同伴是一个团队。你需要他们的协作与帮助,而你也付出你的。
平等 AA 不仅仅是费用均摊,一切工作,烦琐的事情和体力劳动,风险。都是均摊的。你没可能袖手旁观。
环保保护一切自然与人文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带走你的垃圾,也请尽可能带走别人留下的垃圾。请不要在户外使用任何化学清洁用品。
体谅体谅你的同伴,在你快乐的同时,不要影响他人的生活。在寂静的夜里喧闹的人群,请远离在帐篷中休息的同伴。
进取知识和技能是你生存的依靠,永远不断的学习。进取。
热心他要关心遇到的每一个人,无论他们的职业,地位,关心他们的生存,用自己的技能去帮助他们 
适度户外是一种生活,也同样是一种爱好。但不要忘记你的家庭和朋友。一切要适度。

报名的打我电话:18669000979  15284419598  QQ763170359  QQ群:322082585
结伴全程大家AA制,希望你或则你们都是自由行爱好者,幽默大度!!一路开心就好!
【温馨提示】:
个人必备物品餐具、洗漱用品、防水雨具、登山鞋或运动鞋、凉鞋、备用衣裤一套、水壶、手电及足量电池、卫生纸、垃圾袋、身份证(学生尽量带上学生证)等。
个人选背物品太阳帽、太阳镜、手套、防晒护肤品、多用途小刀、打火机或火柴、针线包、长备药品、矿泉水、水果零食、烟酒。

上次活动照片

上次活动照片

上次活动照片

上次活动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