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毕业旅行,驴友网推荐五大旅行目的地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04 回复:0 发表于 2016-10-12 17:37
发表于 2016-10-12 17: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毕业旅行,驴友网推荐五大旅行目的地 [复制链接]

转眼又到毕业季,象牙塔里曾无忧无虑的学子们,即将各奔东西,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总需要一点特别的事情来纪念一下,为那些即将逝去的青葱岁月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分开以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Marmot推荐国内外五大旅游目的地


一.博茨瓦纳

著名旅游杂志《孤独星球》评选出的2016年最值得去的10个国家、地区和城市,博茨瓦纳被排在第一位。如果你只能去一次非洲,那么一定要去趟博茨瓦纳才觉得完整。在这片天人合一的处女地,在博茨瓦纳的茫茫草原之上,野生动物自由地奔跑驰骋着,这里还有大片的原始森林,是野生动物的天堂,乘越野车或摩托车进入,接触人类作为自然界一部分的那份内心的纯洁,绝对是一次人与自然的美妙交互过程。


博茨瓦纳确实很适合旅游,去马翁可以体验小飞机飞行在奥卡万戈上空俯瞰动物群,坐船穿行在小小河道中看动物喝水,坐敞篷车可以在野生动物公园看野生师豹。



如果你也想去那遥远的非洲,看一看那里的山和树,亲耳听一听非洲的鼓声,还有那歌声的真实倾诉;如果你也想感受小鸟儿一叫就起床,树上的水果是最好的干粮,骑着那大象四处游荡,去寻找那故事中的宝藏的生活;如果你也有一场非洲梦,那么博茨瓦纳是你很好的选择。

二.帕劳

帕劳被称作上帝的鱼缸、彩虹的故乡、世界公认潜水渡假圣地、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人间仙境世外桃源,这里是好莱坞大片《地心历险记2》的取景地……帕劳几乎占尽了最好的赞美。



这里的海有七种颜色,海底的鱼群多得数不清,可以和水母共舞,是所有潜水爱好者心目中的天堂。


三.内蒙古大草原

一望无际的草原和珍珠般散落的牛羊,透彻的天空和大块的棉花糖,身临其境,任何烦扰之事都将会抛之脑后。风吹草低见牛羊,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真正地感受到那种美好。



住几日蒙古包,喝马奶酒,和蒙古人一起在草原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一起欢歌舞蹈。红尘作伴潇潇洒洒,如此人生,岂不快哉。

四.青海西宁

西宁有“中国夏都”之称,夏季凉爽宜人。夏秋季节,当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辽阔的草原披上绿装的时候,青海湖畔山清水秀,天高气爽,景色十分绮丽。辽阔起伏的千里草原就像是铺上一层厚厚的绿色的绒毯,那五彩缤纷的野花,把绿色的绒毯点缀得如锦似缎,数不尽的牛羊和膘肥体壮的骢马犹如五彩斑驳的珍珠洒满草原。



湖畔大片整齐如画的农田麦浪翻滚,菜花泛金,芳香四溢;那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



四.长白山

关东人民的圣山,瑰丽的原始风光,独特的朝鲜族民俗,景致无限。长白山是一座巨型复式火山,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质构造,形成了神奇壮观的火山地貌。



长白山天池四周奇峰林立,池水碧绿清澈。 长白山还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三江之源。


8、9月的长白山是避暑胜地,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受山地地形垂直变化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四个景观带。“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来这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吧。


确定了旅行的目的地,装备自然不可忽视。

夏季出行,速干T恤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行走过程总避免不了出现大量汗液,棉质衣服并不能让你感觉更舒适,而速干T的速干功能面料却能够让你的整个旅行变得更完美。

毕业季,带上那个和你同窗几载的小伙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