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我来看呼伦贝尔的秋,不小心走进童话世界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7193 回复:0 发表于 2016-9-26 10:53
发表于 2016-9-26 10: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来看呼伦贝尔的秋,不小心走进童话世界 [复制链接]

呼伦贝尔 金色的草原童话
1.jpg
自驾路长约1000公里,建议玩4天。
秋季的呼伦贝尔草原,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金色草原、成群的牛羊、奔腾的骏马和牧民挥动马鞭、策马驰骋的英姿尽收眼底。
这里还有不同凡响的边防风景线路,如8卡—9卡—7卡—5卡,尤其5卡有一座美丽壮观岛屿叫八卦岛尤为著名。

自驾线路: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白鹭岛—太平—临江—室韦—8卡—9卡—7卡—5卡(边防风景线)—黑山头—满洲里—海拉尔


总体路况:总体都非常好,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路况更适合自驾车进入,草原自驾的路都是那种蜿蜒起伏一直铺到天边去的顺畅。

沿途美景:
莫日格勒河:“天下第一曲水”
呼伦贝尔草原上一大奇观,老舍先生笔下“天下第一曲水”!
她在浩渺草原不远处蜿蜒回旋,变幻万端,百转千回,犹如草原上飘落的柔软绸带。
11.jpg
额尔古纳根河湿地:中国最美河谷
它被誉为中国最后的一片净土,戴着“亚洲第一湿地”、“中国最美的河谷湿地”等桂冠。
漫步湿地顶端,清澈的根河静静流淌,山间白桦林连绵成片,这是一个远在天边、融入自然的净土。
11.jpg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国内最大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内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素有“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之称。
森林风景独具北国特色,山峦起伏,古木参天,植被丰富,溪流密布。
11.jpg
呼伦湖:中国第四大淡水湖
呼伦湖是中国北方数千里之内唯一的大泽,是内蒙古第一大湖、中国第四大淡水湖,与贝尔湖为姊妹湖。
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