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跟雪橇三傻一起来旅游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36 回复:0 发表于 2016-8-16 09:26
发表于 2016-8-16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雪橇三傻一起来旅游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引这里导游 于 2016-8-16 09:27 编辑

传说中的雪橇三傻指的是西伯利亚雪橇犬、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萨摩耶。
  西伯利亚雪橇犬,小名哈士奇。呵呵,位列三傻第一的当然名不虚传,这是一款被狗友们统称为二哈的狗,因为2所以2……外表看似冷酷严肃,其实这山大王的表情完全不符合它的内心戏,因为它实在是逗比中的战斗机啊……
  阿拉斯加和二哈身形非常相似,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傻大个。老实憨厚,对人热情,见了谁都摇尾巴。所以它的看家本领是……无!小偷来了帮忙把风,指望它能看家的还是算了吧!专职拉雪橇的狗狗不把你家房子拉跑已经给你面子了。
  微笑天使萨摩是怎么挤进三傻之一的呢?不要被它乖巧的外表所欺骗,撒娇卖萌技能满点,内心非常欠扁。它的“拆迁”功力不可小觑,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干不出来的事儿!
  以上就当是给喜欢狗狗的各位科普一下三傻各自有啥(傻)特点,其实按照服从性来说,雪橇犬的服从性都不高,当然也不能说他们智力有啥问题。雪橇三傻中的“傻”,其实是指它们被作为家养宠物的习性,如果把他们放到大自然里你会发现,
  呵呵,原来傻得名不虚传呢。

  狗拉雪橇可不是专属于小孩子们的游戏,但是被狗拉着在雪地上飞驰的感觉却能让人一秒变成儿童。不只能享受滑雪的乐趣,还能享受驾乘的快感!
  哈士奇是名副其实的雪橇犬,在雪地里跑起来简直停不下来。出发前就不停地狂叫,简直比坐在雪橇上的人还要迫切。等到跑起来了,丝毫不怕冷和累,就像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你想要停下来,就要使劲踩刹车,刹车的震动会传递给狗狗们,不过它们突然停下可会不高兴的,回头瞅你,满脸写着“你咋啦?”“又咋了?”打扰它们奔跑,小心它们凶你呦。
  在雪原上拉着雪橇驰骋,狗狗们可不认为这是件苦差事。他们一路上开心着呢,一边喘气儿一边跑,还抽空啃两口雪,有的还要打仗,你咬我一口我踢你一脚,热闹得很!
  当然了,最享受狗拉雪橇的也许并非狗狗们,而是在后面操纵雪橇的人。下了雪橇,一幅木兰围场归来的帝王相,眉目里掩饰不住地意气风发和洋洋得意,好像刚才驾驭的不是六只哈士奇,而是六匹千里马!
  对于坐在雪橇上的人来说,即使被狗狗刨起来的雪花糊了一脸,颠簸地只能尖叫,一趟下来,也绝对令人兴奋地睡不着觉!

  在芬兰,狗拉雪橇的项目种类繁多,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安排,选择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路线。
  芬兰的霍萨地区公园就是个很好的选择。这里的地形多样、天寒地冻,充满了惊险与刺激的元素。除了乘坐狗拉雪橇之外,还可尝试越野滑雪、高台跳雪、雪地摩托车和驯鹿雪橇,冷了还可以钻进桑拿里享受三温暖……

  芬兰的冬季充满奇遇,跟着雪橇三傻一起躁起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