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重庆白马山才是真正的情侣摄影天堂吧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3656 回复:0 发表于 2020-3-3 17:25
发表于 2020-3-3 1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庆白马山才是真正的情侣摄影天堂吧 [复制链接]

  初夏总是细雨绵绵,给人一种提不起神的感觉。恰逢今日阴天,我和小伙伴们自驾到武隆白马山,微风吹拂,撩动着我们的心。进入白马山望仙崖景区,看见这些爱的建设物,难道不想合个影吗,这超适合情侣拍照摄影哟!  


       

                lvy211031816251.png




          心,一看就是恋人们的喜爱之地,我们最初看到这对心形建筑时,第一反应就是和一个影,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心心相印”,望仙崖这个景点肯定会受游客喜爱,到了这儿的游客都会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机记录下与另一半的美好回忆,小情侣们有没有戳中你们的小心心呢?  


       

                lvy211031816252.png




          小姐姐脸上的幸福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呀,非常贴合这个景点的意境,小帅哥也是深情款款的盯着对方,天空中都是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lvy211031816253.png




          小哥哥你可是有点太幸福了哟!简直在这美丽的白马山上演了一场真实的《非常勿扰》,脸上都笑开花了吧,左拥右抱的感觉是不是很满足,两位小姐姐可还没选择你哟!哈哈!来到白马山可要准备好随时吃狗粮的节奏哟!



          白马山不仅有这么美的景点,还有很多观景台,放眼望去,你可以饱览整个乌江的壮丽画面,俯瞰山间的茶花,遥望仙女山的优雅,感受吹拂的微风,掠过你的发丝,感受它的温柔!



          怎么样?有没有爱上白马山呢?喜欢就收藏在你的心中,待它开业后尽情去体验体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