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肯尼亚有一处村庄竟然禁止男性进入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21686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26 15:15
发表于 2016-12-26 15: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肯尼亚有一处村庄竟然禁止男性进入 [复制链接]

肯尼亚有一处村庄,25年来人口全是女性和小孩,大家不禁好奇地问,为什么这个村里没有男性呢?原来男性「禁止进入」这里,而这背后的原因,却是十分地心酸,因为这里的女性,全都是遭遇过性暴力的受害者;只有在这里,她们才能重拾笑容,找回属于自己的尊严。
  肯尼亚一个村庄,25年内禁止男性进入!
  这个位于肯亚的小村优摩加(Umoja),是在1990年由15位遭遇过性暴力对待的女性所成立。经过25年的岁月过去,现在这里成了肯尼亚女性的避风港。曾经遭遇过性侵、逼婚、家暴或是切割女性生殖器的受害女性,都可以来到优摩加。
  在这里,这些曾经遭遇不幸经历的肯亚女性们,可以放开内心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而且还规定男性不得来到此地。经过多年的努力,这里也有了诊所和学校。目前村里共有247人,这群女性们正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和努力。
  一群女子手拉手围在一起,中间的女子名为朱迪亚(Judia),现年19岁,六年前,为了不被卖给人当新娘,她逃到了这里。
  摄影师乔治娜·古德温(Georgina Goodwin)拜访了这个村庄,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村民们的生活。尤莫加村的人口正在逐渐增多,很多妇女为逃避“童养媳”婚姻,割礼,家庭暴力以及强奸等不平等遭遇而来到这里。
  图为24岁的加布里埃尔(Gabriella)在捡柴火。
  图为68岁的Seita Lengima,她说,“我在原来的村子听说了这个村庄。”
  尤莫加村幼儿园的孩子们。
  一名妇女正带着孩子售卖珠宝首饰。
  来自图尔卡纳的(Turkana)的Norkorchom说:“每天醒来,我都对自己微笑。”
  村子里一共生活着约200个孩子。
  一名儿童在树荫下玩耍。
  图为尤莫加村的妇女。
  温馨提示:肯尼亚旅游请关注肯尼亚旅游顾问微信:QY511959024,免费获取更多肯尼亚趣事及攻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