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增宝(珍宝)邮轮旅游】引领国人体验自由美好的邮轮生 ...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296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3 15:50
发表于 2016-7-23 15: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增宝(珍宝)邮轮旅游】引领国人体验自由美好的邮轮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小猴子 于 2016-7-23 15:53 编辑

说到度假, 我们的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在白色的沙滩上,慵懒地晒着太阳打发时光。但是在近几年,一股新的潮流席卷了旅游业——邮轮旅游。

我们中国人对邮轮的印象多半是从《泰坦尼克号》开始的。一艘海上庞然大物与富丽堂皇的内部设计,外加浪漫经典的爱情,这个百年前发生在大西洋上的凄美故事,让人对邮轮的神秘产生了些许向往。

34.jpg

现在,邮轮已经成为海上漂浮的度假村,省去车马劳顿,享受旅游的每分每秒。邮轮的精彩生活一般从晚上开始,盛大的晚宴、各色酒店、演出、剧场会让黑夜变得那么短暂。而中午则是邮轮的早晨,只有吃完午饭,邮轮才开始热闹起来,在甲板上享受日光浴、打高尔夫、在泳池游泳、在健身房做运动、在美容室做SPA、在咖啡馆聊天,享受着惬意的生活。

最近,旅游业中兴起了一家叫增宝邮轮的公司,这是由海内外怀揣旅游梦想的精英人士共同主创,力图打造中国领先的海外邮轮度假服务商、国内最专业的海外长线邮轮定制旅游企业之一。

35.jpg

作为一家全方位邮轮旅游运营企业,增宝邮轮以引领更多国人体验自由美好的邮轮生活方式为己任,引入数家从舒适型到顶级奢华型邮轮公司产品,上百条航行线路以及高端邮轮相关服务,从船票、机票、行程设计到旅游保险、签证及其他相关服务,从常规邮轮度假线路到极地探险、环球旅行,增宝邮轮力求满足个人、情侣、家庭、商务和个性化定制等不同需求,助力更多向往大海,崇尚自由舒适的客人实现另一种休闲旅游的梦想。

36.jpg

没有乏味,唯有多彩,没有繁琐的手续,没有旅途奔波之苦,一张船票囊括万千精彩。海上交通、世界美食、舒适客房、多样娱乐一价全包。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尽心天地。

      咨询电话:0571-581005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