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西安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47|排名:55 
西安
旅游网> 西安> 7.23西安周末亲子活动-画水上乐园·玩泼水大战·DIY烧烤 ...
与西安相关
渭南
商洛
铜川
宝鸡
咸阳
延安
汉中
榆林
安康
户外俱乐部
查看:4680 回复:2 发表于 2016-7-19 15:26
发表于 2016-7-19 15: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23西安周末亲子活动-画水上乐园·玩泼水大战·DIY烧烤趴·温泉水上乐园   [复制链接]

我就问你还有谁?这么丰富的西安周末亲子活动还有谁?!和孩子吃吃吃喝喝喝,还能玩玩玩,更重要的是全家人在一起享受欢乐,多好的一件事情,一个星期无论如何空出一天时间陪陪孩子吧,陪他们一起参加周末亲子活动,带他们认识新朋友新事物,教给他们如何面对各种状况,丰富的西安周末亲子活动就是一个首选。这次的西安周末亲子活动要去的地方是渭水汤苑温泉,夏天泡泡温泉对身体特别有益哦,有着身体驱走寒气,而且还有很多水上乐园设施,孩子在这次西安周末亲子活动中就可以尽情玩到,过足瘾!滋滋滋的烧烤DIY带给你们的是玩累后的美味,吃着烧烤聊着人生,和新朋友一起交流交流,真乃人生快事!来西安周末亲子活动给生活添点乐趣吧!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日期2016.7.23,本次活动建议4-12岁亲子家庭参加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费用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家庭温泉游乐套餐¥59/组人(渭水汤苑门票3张/水枪3把)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家庭烤肉套餐¥159/组人(烤肉食材/酱料/炭炉)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全程安排

1.自行前往至草滩12路渭水汤苑温泉,下午13:30在景区大厅集合签到。

4-1.png
2.画出你心中最向往的水上乐园,小朋友拿起画笔在帆布上画出蓝蓝的天,清凉的水,可爱的建筑物......构成五颜六色的夏天。
1-6.jpg
3.水枪大激战,一起来一场欢乐凉爽的水枪泼水大战!你泼水哟我来挡!而且被水枪击中的越多,说明你越受欢迎哟!
2-1.jpg
2-2.jpg
4.亲子自助烧烤派对,不需要高超厨艺,随意把喜欢的食物放上烤架,在滋滋声中品尝美味,畅谈人生……邀上三五好友,带着熊孩子想吃就吃,想玩就玩,心随所愿,畅享假期……  
3-1.png
3-2.jpg
3-3.jpg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报名方式:
电话:400-029-9966   
官方微信:juntu2015   
个人微信:juntu66

5.西安周末亲子活动景区渭水汤苑温泉概况
渭水汤苑温泉位于西安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园区渭河南岸,是集室外温泉泡汤、庭院客房、特色餐饮、大型宴会、理疗SPA等为一体的西北首家慢生活减压体验中心。总占地面积180亩,采自地下2900米岩层深处、出水口水温82.5度、出水量每小时140立方。园区设有大型水上乐园、高空滑水、亲亲鱼疗、健身房、温泉活水游泳池、各种特色汤池40余个,并设有垂钓园、采摘园、生态田园、生态养殖、人工景观湖等风景游览区。

1-1.jpg
1-2.jpg
1-3.jpg
渭水汤苑温泉温泉水质为低矿化、低硬度、无腐蚀、不结垢的优质医疗保健洗浴用水。对改善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硬化、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均有显著的疗效。浴后皮肤滑爽并富有弹性,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并提高免疫力。具有消炎、镇静、美体、养颜、调理,消除肌肤疲劳及延缓衰老之功效,是不可多得的理想养生佳品。
1-1.jpg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报名方式:
电话:400-029-9966   
官方微信:juntu2015   
个人微信:juntu66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费用说明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费用包含

家庭温泉游乐套餐费用包含:渭水汤苑门票3张,水枪3把,活动组织策划费用
家庭烤肉套餐费用包含:两大一小烤肉套餐一份,内含烤肉食材、炉子、木炭(不含渭水汤苑门票)
西安周末亲子活动不包含费用
客人自行消费产生的其他费用
退费须知
活动开始前2天内,根据情况 酌情退费
活动当天不退费
另:前台自行办理储物柜押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