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济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234 
旅游网> 济南> 济南大型水上乐园九个月整改盛装归来
与济南相关
青岛
泰安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4161 回复:0 发表于 2016-7-13 16:18
发表于 2016-7-13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济南大型水上乐园九个月整改盛装归来 [复制链接]

  虽然夏日炎炎,但济南大型水上乐园内仍可见游客络绎不绝。乐园门口还安排有非洲表演团体的热情演出,把整个夏日的氛围带动得恰到好处。济南大型水上乐园经过9个月全面整改,盛装归来,这个暑期,让顶级酷爽刺激的游乐项目,多民族、多地域、多形式的娱乐表演带你清凉一夏。
  水质提升 让游客再无后顾之忧
  济南大型水上乐园从欧洲引进了领先国际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有效保证了水体安全。以全新的再生媒介过滤器取代了传统的活性炭过滤系统,利用天然的珍珠岩,更环保更有效,过滤级别达到微米级,让细菌、杂质在水中无所遁形。另外,为了让水上乐园的每一滴水都能安全和达标,乐园还建立了国内罕有的专业水质监测化验室,每日、每周都进行内部水质检测,定时对每个游乐设施的水质抽样检查。以及时检测、及时处理,保障水质的安全。
  六大升级 打造安全时尚品牌
  据济南大型水上乐园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水上乐园进行了六大升级项目。届时,将给大家在视觉、听觉等各方面以安全、卫生、时尚的享受。据了解,今年的升级项目有:
  景区升级,济南大型水上乐园坐落于享有“泉城后花园”美誉的济南澄波湖风景区内,是当前华东地区规模较大较先进的大型水上乐园之一。
  活动升级,本次开园园区将结合“三桥免费北跨”这一重大元素,在开园期间打造为期三个月的北跨狂欢节,届时主题活动轮番上阵,带你嗨翻整个夏天!
  品质升级,今年水上乐园投资300万元引进欧洲顶级净水处理水循环系统,确保水质干净。
  演艺升级,园区演艺特聘国内外顶尖演艺团队,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热辣美艳的火爆show,都将带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
  服务升级,畅玩进口游乐设备,尽享贵族服务。乐园拥有国家认证专业救生资质,防患于未然。
  设备升级,园区拥有亚洲超级组合“大喇叭”和“超级碗”,竞赛滑道,造浪池,还有水上过山车、翻江倒海、巨帆滑道、双飞大回环、滑板冲浪、互动水屋、小喇叭、儿童戏水池等众多大型设备,都是惊险刺激的“重口味”,没有最过瘾,只有更过瘾。
  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水上乐园还高薪聘请工程设备总监,对园内所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每个项目的水流进行精准调试,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设备维护管理人员、救生员进行更系统、更专业的培训,全面为游客的安全保驾护航。让你在水上乐园充分享受夏季的清凉和刺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