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声明公告

今日:0|主题:33|排名:16 
旅游网> 声明公告> 悬挂驴友网旗帜奖励5个驴币,有了驴币可以兑换奖品啦!
与声明公告相关
线上活动
驴友客栈
事务管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48067 回复:0 发表于 2016-7-6 16:17
发表于 2016-7-6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挂驴友网旗帜奖励5个驴币,有了驴币可以兑换奖品啦! [复制链接]

活动内容:将自己手中的驴友网旗帜,无论大旗还是小旗,永久悬挂于驴友常去的场所,如青年旅舍宾馆、户外用品店、户外线路的起点或终点标志性建筑物内……,悬挂前请与场馆主人协商,经主人同意后方可悬挂。

拍照证明:悬挂完成后,在旗帜上写上大字:驴友网XXX于x年x月x日!然后拍照,将照片在此跟帖。

注意事项:

1、照片不要只拍旗帜,必须拍清楚周围全部景致,以便工作人员验证。
2、旗帜必须是自己本人悬挂的,不要冒领其他驴友挂的旗。
3、旗帜必须是永久悬挂,拍完照再取下来带走这样是不算的。
4、最好悬挂于能够遮风避雨的地点,如屋檐下、室内等,室外风吹日晒,不出一周就会不见踪影了。
5、必须悬挂于与户外相关的公众场所,自己家里不算。

跟帖格式:

1、照片:
2、地点:
3、时间:(从2016年7月6日起,以前挂的不加币啊)
获取旗帜请通过此贴报名领取:
悬挂驴友网宣传旗帜 为驴币一网打尽!!  http://bbs.lvy.cn/lvyouluntan-43392-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