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泉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8|排名:198 
旅游网> 泉州> 薡御贡茶以故事和情境说话
与泉州相关
福州
厦门
莆田
三明
漳州
南平
龙岩
宁德
户外俱乐部
查看:8288 回复:1 发表于 2016-2-18 13:48
发表于 2016-2-18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薡御贡茶以故事和情境说话 [复制链接]

薡御贡茶以故事和情境说话
近几年,广东贡茶不明所以的火起来,只要沾上边的相关商品都会走红热卖,源自台湾,以新鲜、健康为主。薡御贡茶是广州市菠萝蜜品牌策划有限公司集团旗下重点品牌,欧舒丹创办人包利说:“我希望每一个系列产品,都是一种传统的纪念,并赋予它一个故事与生命。”在贡茶茶饮事业成立之初,经团队有鉴于,目前市面上的茶饮料店多得不胜枚举,但质量良莠不齐,想要喝一杯健康、天然且高质量的茶饮实在不好找;因此,贡茶茶饮经营团队为自己订下最高、最严苛的要求,秉持以「进贡给朝廷的好茶」的最高标准,来挑选我们的茶叶及茶饮原料,一丝一毫均不敢马虎,因为我们把消费者当作是「皇上」看待。经过团队无数验证,市场调查,终于敲定于2015年8月份成立。薡御贡茶希望通过故事和情境的营造,消费者使用产品,就可以感觉自己体会古代,回味商品成形之前的传统农业、提炼工艺技术,也就是通过消费,体验到情感、记忆和文化。     
薡御贡茶结合其代代传承的茶叶经验和自身食品营养的专业背景,坚持品质的管理精神,融入创新的想法及新鲜口感的元素,并以  Consistency & Continuity为精神,将贡茶流行生活饮食重新演绎出符合现代人口味及融合传统茶风味的全新品牌—【薡御贡茶】。
薡御贡茶用心做产品、扎实做事业的贡茶品牌,依照"企业全球化、管理在地化"的经营理念,自台湾拓展至世界各地,成为横跨大陆、香港、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知名茶饮连锁品牌,成功建立"奠基传统、勇于创新、放眼国际"的企业精神。

 楼主| 发表于 2016-3-2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薡御奶盖茶,学生、年轻人及中轻年人的最爱!味道纯正,口感细滑,饮得健康,不添加任何香精和色素。薡御贡茶,就如她的名字一样,意味着有趣的味道从这里开始,好味道,到薡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