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一生至少要来一次! 设计师带你领略最美滑雪度假酒店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836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8 20:07
发表于 2016-1-28 2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生至少要来一次! 设计师带你领略最美滑雪度假酒店 [复制链接]



最近,一场百年罕见、大Boss级寒潮来袭让世界都变了模样,也让这个寒冷的冬天瞬间“欢乐”起来,特别是南方的小伙伴们,遇上千载难逢的“南方飘雪”,更是鸡冻不已。这不,就算冻成dog 也要出来HIGH呀!


在雪花纷飞,白雪皑皑的日子里,没有比在滑雪场里恣意撒欢更美妙的事情啦。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里是最佳的滑雪度假圣地呢?今天毕路德设计师就带大家来瞧瞧“最美滑雪度假酒店”,让你犹如亲临其境,感受一下奇幻世界里的“冰雪童话王国”是如何美得不要不要的。

冬日的长白山是北国大地上一副浓重的水墨画:山峰、森林、大地......望眼过去尽是白茫茫的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纯粹又干净,犹如梦境般美丽!





长白山万达假日酒店正是处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中心地带,其靠山而筑,依山而居,无论是空间的整体气质还是各个空间内的家具饰品,无一不彰显着自然秉性,令她在十几家超五星的奢华酒店群中独具温馨家宅的质朴、浓情。




入住在这里,不但能体验到酒店的温馨、舒适、亲切、安全,更能在各角度都能尽览雪山风光,走出酒店,就能畅享亚洲最大的滑雪场。





     为酒店进行室内空间设计的毕路德机构,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和延续了山脚下平缓的坡度、宽阔的景观、充足的阳光、葱郁的植被,力求原汁原味的借鉴自然风骨、融当地的特色风情,打造出如家温馨与休闲体验并存的度假酒店概念。
酒店接待大厅设置在双层高的大堂门廊和两组玻璃门之后,独特的木结构天花板,长方形的开放式壁炉,散发着温暖和热量,让结束在白雪皑皑的山坡上滑雪的人,在疲惫之余感受如家般的温暖。


酒店大堂

这里也是您相约好友和家人放松身心与休闲小憩的理想之选哦。另外,如果户外游玩累了,室内的游泳池,儿童游乐室、健身中心、特有的滑雪吧等休闲娱乐服务也是放松身心的首选。


室内休闲娱乐区(一)



在酒店的细节的处理上,你会发现时如此的尽善尽美,设计师延续精彩的自然环境,室内设计概念使用了简单和自然的饰面材料,如最接近自然状态的木板墙和柱子,木条地板,糙石和抛光石材,乳白色的石膏,以及木或柳条家具,用皮革和单色面料做完成面、精心挑选的艺术品和带图案的木制屏风,处处都能独成一景。





室内休闲娱乐区(一)


酒店全日餐厅,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及当地特色美食。沿着落地窗提供多种座位选择,一边吃饭聊天还能一边欣赏窗外的美丽雪景。


全日餐厅



酒店客房简洁现代设计风格,木质的家具和厚定制地毯的搭配让脚下温暖,朴实无华的配色方案与周边的环境达到平衡与和谐。超大的落地窗,每天清晨醒来,呼吸一新鲜的空气,蔚蓝的天,美丽的雪景就在眼前,实属一种惬意的享受,冬季太适合来这里度假滑雪了!



酒店客房




窗外雪景




不论你是寻求刺激,还是追求浪漫,又或你只是想放松身心,在这浪漫四溢、充满异国情调的酒店里,暂时远离当下现代化和狂躁的生活方式,好好体验一场滑雪的速度与激情,来一段难忘又美丽的岁月之旅。


春节假期将近,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是也该实现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