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车顶帐篷-改变的不仅仅是汽车露营方式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43 回复:0 发表于 2015-6-9 19:37
发表于 2015-6-9 1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顶帐篷-改变的不仅仅是汽车露营方式 [复制链接]

对于喜欢自驾旅行的朋友来说,住宿是旅行中最重要而且需要每天都考虑的问题,每当节假期,带上三俩好友或一家老少来次驾车旅行,亲近一下大自然,预定客房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每到节假日的房费不菲,车顶帐篷是个很好的选择,香八拉户外店推荐的这款自动车顶帐篷,最大的简化了旅行住宿安排,如果一行4个人的话也可以住的下,车里车上都可以住人,车顶帐篷的舒服度就不用说了,一路上可以走走停停 遇到风景好的就停下来,不用赶路,把时间浪费在酒店景点之间,总之当你使用过车顶帐篷以后,就再也不会选择住地上和车里。
车顶帐篷VS房车
相对于价格不菲的房车,不仅仅是价格,但实际使用过后,在实际体验的感觉上,车顶帐篷的那种说走就走,不受路况地形限制也是车顶帐篷秒杀房车的根本原因,对于喜欢野的感觉的朋友,您可以开着爱车穿过河流湖泊,沙漠,草原,任意狂野驰骋 这是房车不太可能给您的感觉。
从某种意义上说,车顶帐篷改变了汽车露营的方式,革命性的对汽车露营传统方式产生了改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