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户外露营的五大优点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742 回复:0 发表于 2013-8-14 15:03
发表于 2013-8-14 15: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露营的五大优点 [复制链接]

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为什么很多人不在自己家中温暖舒服的床上睡,而要跑去野外搭帐篷,还要做各种的准备。
    岂不知,那么多人选择露营,自然有它独特和吸引人的地方,我在这里给大家总结户外露营的5个优点,或许看完了这些,你也同样的按耐不住想要外出露营跟大自然睡在一起的心情了。
    1,让你想起孩子时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小时候从来就不喜欢睡床,而是想要睡各种不能睡觉的地方,比如草地,比如房顶,比如阳台等等。那么露营就是让你重新体验以前那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觉。
     2,为旅行节省开支,旅行中住宿是一项比较大的支出,但是户外露营就不需要担心这个,你可以用住宿中很小的一笔钱去买帐篷,然后剩下的就是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了。
     3,更好的促进家庭间的和睦相处,没有什么再比一家人出去户外露营更能调和家人之间的感情了,虽然平时也是住在一起,但是换个野外的环境相处的话,绝对有不一样的感觉。
     4,随心随性随时出发,户外露营不需要做那么多的计划,只要你想走,只要背起帐篷来,就可以随时出发,没有什么能阻止你的脚步,这简直就是最开心最自在的事情了。
     5,体验别样的睡眠,或许你会认为在户外这种特殊的情况下很难入眠,其实不然,人类本来就是在自然界中生活的,所以在野外生活并不是非常的困难,这主要就是看你有一个怎样的心态。户外露营,就像投入了母亲的怀抱一样踏实,让你体验别样的睡眠。
转载请注明:神州露营网,www.qclyd.com
234050gloo6xx02z5gfegu.jpg
234053djaj0jaegyjagera.jpg
23405296tziai6tta656tz.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