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意大利旅游的时尚气息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935 回复:0 发表于 2015-4-21 23:18
发表于 2015-4-21 2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意大利旅游的时尚气息 [复制链接]

    很多时尚的女孩都喜欢去意大利旅游。的确,意大利旅游的时代感也吸引了无数中国游客前去游览。
    那么进行意大利旅游的最好季节是什么时候呢?楼主认为一般5月-10月最佳,意大利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旺季集中在每年5月至10月,4-6月是天气最好的季节。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其领土包围着两个袖珍国——圣马力诺和梵蒂冈。 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意大利是世界上高度发达国家之一,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 作为地中海沿岸的一个半岛国家,意大利的国土有大陆、半岛以及零散岛屿三种组成。意大利南北风光绝然不同,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区终年积雪、风姿绰约,南部的西西里岛阳光充足而又清爽宜人。一年四季,意大利的任何角落,都不会令人失望。罗马是意大利的首都,是意大利政治、历史和文化和和交通中心,同时也是古罗马和世界灿烂文化的发祥地,已有2500余年历史。它是一座艺术宝库、文化名城,占城区面积40%的古罗马城拥有着规模宏大的罗马古代建筑和艺术珍品。同时,罗马也是天主教廷的中心,有700多座教堂与修道院、7所天主教大学。市内的梵蒂冈是天主教教宗和教廷的驻地,有教堂、宫殿、博物馆、大学(建于1303年)、科学院和图书馆等。罗马,是意大利占地面积最广、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游览地之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