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61|排名:54 
旅游网> 广东> 第二届南北大穿越倡导骑行公益,为小朋友们献爱心的时候 ...
与广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90 回复:0 发表于 2014-9-10 22:40
发表于 2014-9-10 2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届南北大穿越倡导骑行公益,为小朋友们献爱心的时候到了 [复制链接]

第二届南北大穿越倡导骑行公益,为小朋友们献爱心的时候到了
人常道,初秋晚秋,不如中秋好;新月弯月,不如满月美。这个中秋,高速公路将不再免费,坐车、开车回家的各位伙伴们有木有准时到达呀?楼主听说了,96开始,北京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可是比去年增长18%呀,感觉就是全城大堵的节奏。不过,同样身在北京的楼主和我的伙伴们开始很没良心地窃喜啦!
为什么窃喜呢?因为回家党们坐在汽车里面无力吐槽的时候,我们第二届为爱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启动仪式正在北京望京SOHO中心举办。我们这些参加公益骑行的小伙伴们将开始一次从北京到广州的长途骑行。骑自行车既环保又健康,还不怕堵车,当然要嘚瑟啦。
图片1.jpg
“为公益而骑行”是贯穿我们这次骑行的唯一理念,楼主在这里必须晒一晒我们强大又抢眼的爱心伙伴们。除了我们“齐天下”创始人、北京奥运、广州亚运会火炬手王卫之外,免费午餐的党军先生,《城市画报》专题总监张亦弛、魔力、思乐骑、GUB头盔、VAUDETERN、西腾表、捷安特、PEAK眼镜、广汽传祺的相关负责人等等,还有北京当地车友代表都排开万难来参加我们的出发仪式,对为爱南北大穿越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号召大家热心公益、保护环境。
242.2.png
   其实楼主更多的不是窃喜,是欣喜和感动。为了这千人公益骑行,筹备了一个多月。卫哥在现场讲述了他的骑行故事,他作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公益骑行第一人”,为公益骑行事业身体力行地奉献了十年的时光。听着他讲自己在旅途上的故事,真是艰难险阻遍布,让人不由十动然泪啊!
240.3.png
接下来我们就从望京SOHO出发咯!虽然说了要低调,但是我们还是必须高调向大家示范绿色健康生活理念,还有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向贫困山区孩子爱心!大家参加公益骑行,各位骑友每骑一公里就能为山区儿童换来一顿热乎乎的午餐!骑完石家庄站之后,下一站我们要从石家庄去郑州,参与活动的骑友可以报名选择在石家庄、郑州、信阳、武汉、长沙、衡山、宜章、韶关之中的任意一段跟骑数十公里。还没有参加的骑友们,赶快搜“齐天下”微信报名,和我们一起为山区孩子们骑一段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