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韩国观光公社预测十一赴韩国旅游中国游客近7万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81 回复:0 发表于 2011-10-1 21:57
发表于 2011-10-1 2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观光公社预测十一赴韩国旅游中国游客近7万 [复制链接]

       韩国观光公社预测,中国“十一”黄金周期间,前来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有望达7万人次,同比增加20%左右。韩国旅游相关行业有望在这一期间获得约1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预测,中国“十一”黄金周期间,前来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有望达7万人次,同比增加20%左右。

       由于中国游客激增,不仅饭店、商场、免税店的销售额垂直上升,航空公司也享受到了中国游客增加的实惠。韩国旅游相关行业有望在这一期间获得约1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韩国星级酒店的客房平均预订率达95%,从中国飞往韩国的机票预订率高达120%。韩亚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 Inc.)9月27日至10月2日的座位预订率已达90%以上。特别是从长假前一天的29日开始至下月2日,从中国飞往韩国的飞机座位预订率达97-98%。乘客开始正式返回中国的下月6-9日,从韩国飞往中国的机票同样已经预约了80%以上。

       随着中国游客逐渐成为主要顾客,各大航空公司也努力推出营销战略吸引中国游客。

       从7月25日开始至本月上旬,韩亚航空与易买得、韩国观光公社携手在中国的13个易买得分店里通过抽奖选出600名幸运顾客,并向他们提供国庆节期间访韩机票打折优惠。韩亚航空还在新世界百货店举行促销活动,对于一天购买超过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的顾客免费提供往返中国的机票。

       而韩国观光公社也计划同韩国空港公社和仁川国际机场联合在国内主要机场举行欢迎中国游客入境的活动,并同韩国BC卡、中国银联卡联手展开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