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学堂

今日:0|主题:245|排名:371 
旅游网> 驴友学堂> 济州岛之29个高尔夫球场 小美~
与驴友学堂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驴友问答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276 回复:0 发表于 2014-8-21 13:49
发表于 2014-8-21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济州岛之29个高尔夫球场 小美~ [复制链接]

一个小小的济州岛,高尔夫球场竟有29个。这里,度假社区的概念就是高尔夫的主题乐园。

   济州岛,与北中国隔海相望的美丽岛屿,素有东北亚夏威夷之称的蜜月之岛。每年有650万游客来到济州,是因为对美丽风光的青睐有加。一个小岛,现在竟然有29个高尔夫球场的容量(据说还有继续发展下去的可能),对于高尔夫狂热分子来说,这个数字几乎完美。

   从1997年开始,韩国政府致力把济州岛建设成如香港和新加坡一样繁荣的国际金融都市,不仅推出了免签证免关税等经济刺激政策,还投入了超过35兆韩元,进行翻天覆地的基础建设。在立法方面,2003年开始济州岛被确立为韩国特别自治道,除外交和军事外,实现了高度自治,为国际资本的进入敞开了自由来往的大门。并且率先破天荒地在济州岛敞开了投资移民的渠道,让投资者能够分享韩国人优越的养老和医疗保险等福利。就土地成本而言,目前济州岛的土地价格仅仅是韩国大陆的1/20。

   如果把济州岛看成是一个度假+投资+养老社区的话,高尔夫球场在这个新的政策里,扮演的是整个济州岛社区最重要的主题角色。吃惯了汉拿山的烤肉,终于有机会在汉拿山脚下挥杆了,又是另一种感受。其实,韩国人的细致,高尔夫球场的别致和小岛中游览的雅致,才是吸引中国高球客的致命引力。

岛上最值得推荐的球场:

一。九桥,一开始就很完美

   九桥高尔夫俱乐部是纯会员制的球场,购买一张会籍卡需要450万人民币,年费2万,而且需要会员推荐才能入会,于2001年8月开业,拥有标准18个球洞,球场全长7190码。虽然是纯会员制球场,但非会员还是可以享受到其中6个洞,体验一把韩国顶级球场的风情。球会为会员提供了5栋别墅以及67个精致房间。

   九桥的设计无处不在,但是又让人感觉不到设计的痕迹,这才是最高境界。Tee台就是很好的观景点,站在每一个Tee台上,我们就像有一个广角相机附体,眼力所及皆是胜景:深秋小岛此刻,姹紫嫣红开遍,夕阳西下、野趣横生、海风微凉、拂草掠影。设计师就是要让每个人在开球的那一刻就美景满怀。重要的是,成片成片的芦黄枫红就像是天然长在那儿的,完全不会让人觉得这一切沙坑起伏、果岭绵延、植物盎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仿佛有一只上帝的手,早就把一草一木、一动一静都安排得妥妥当当。我们还有个发现:在Tee台上基本看不到球车道。这是因为土方量很大,正好通过巧妙的角度遮蔽了球车道。开完球往前走我们才赫然发现球车道就在一边。

   九桥球场18洞分为河流(Creek)和高地(Highland)两个风格。前8洞是由两条溪流和几个湖泊构成的战略型水域场,果岭围绕湖泊,森林影绰繁茂;到了第9洞,出现在眼前的则是苏格兰风格的宽敞球道和又深又长的沙坑,感觉它适合各种水平的球手,打到第18洞就可以望见简洁的会所,吹着济州岛的海风,精彩收杆吧。在九桥打球,比较有挑战性的是果岭。因为是丘陵地形,起伏变化较大,而且靠海,经常有风。但果岭上同样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在你推杆的瞬间,会有只麂子突然出现在附近,它正闲庭信步呢!这是九桥设计一大特色,建造时尽量保护当地野生动植物,与原生态风貌完美地结合。一场球打下来,你会觉得偶然飞过的鸟儿、猛地窜出的兔子都是那么亲近。

   四季更迭,九桥的景致也随之变幻,不变的则是建筑的巧致、韩式服务的细微和东方意境的含蓄质朴。到过的人无不折服于这座名列美国GOLF杂志“世界百佳球场”第55位的韩国第一球场。它凭借完美的服务、独到的设计、扎实的建造举办过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和世界百强高尔夫俱乐部锦标赛。每年的九桥精英赛是LPGA巡回赛的重要一站。泡菜军团叱咤高坛,出现了梁容银这样的亚洲首个男子职业大满贯冠军以及以朴世莉为代表的女子高球选手,像九桥这样的高品质本土球场应该也有一份功劳。

二。“乐天”:汉拿山与海景的交融

    乐天Sky Hill共36洞,每9洞一种景观,分别是Ocean Course(海景),Hill Course(山景),Forest Course(林景)和SkyCourse(天景),各具特色,别有洞天。OceanCourse(海景)和Sky Course(天景),单是远处汉拿山和海景交融的美景就让人如醉如痴。在Ocean Course(海景)里的球道两侧布满了高毛草,属于半山地型球场,在第6洞,有个S形的球洞,难度系数5,但是发球台左侧连续有水。乐天天山球场的几个洞,能看到不远处的大海,挥杆的时候让人心旷神怡。

    韩国大多数球场都是一名球童服务一组四人,乐天也如此,很历害,不仅流程上井井有条,技术和服务质量也决不打折扣。打球期间,还看到了“无人驾驶”的球车。球车道有磁轨,球车可以人工或遥控驾驶,球车遥控由球童用遥控器控制,球车“自己”开向下一个洞区等着接客人,让人深感韩国球场在科技应用方面的用心投入。

   在投资人的眼里,济州岛就地理条件而言,相对中国的海南岛还是拥有明显优势的。距离上,就北中国而言,济州岛是拥有明显的优势,从北京飞三亚要四个多小时,飞济州岛只要不到两个小时,要是从上海飞只需要40多分钟。气候上,济州岛一年四季都不错,年平均温度17.5摄氏度。自然条件上,济州岛不仅拥有椰林沙滩,另外还有高山森林和广袤的牧场,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对于亚洲的岛屿来说是绝无仅有的。而难能可贵的是,高尔夫给这片土地带来的价值是久远而深厚的资产。

详细询热线小美 15698109436      QQ2749128436  微信meiqi15698109436 小美 小.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