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北京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028|排名:216 
北京
旅游网> 北京> 6名驴友观看野长城迷路 搜寻9小时终获救
与北京相关
上海
天津
重庆
澳门
香港
台湾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30 回复:0 发表于 2014-8-3 00:06
发表于 2014-8-3 0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名驴友观看野长城迷路 搜寻9小时终获救 [复制链接]

6名驴友观看野长城迷路 搜寻9小时终获救

驴友网.jpg

图为消防员正在将迷路的驴友带下山


法制晚报讯 前日晚7时许,6名驴友在密云县西田各庄镇西沙地村附近爬野山观看野长城,结果迷路被困。密云县十里堡消防中队于昨天凌晨4时,经过近9个小时的搜索营救,终于将6人全部安全营救山下。

当消防员到达山下时,村民介绍称,此山属于野山,没有道路,到处都是野酸枣树,荆棘丛生。消防员携带100米大绳、药品等向深山出发。

在搜救过程中,消防员在山中不停地喊话,但是一直无人回答,报警人的电话也无法接通,消防员只好采取用强光手电向对面几座山头频繁照射的方式,希望能引起被困人员的注意。

几小时后,迷路者的电话终于接通。消防员了解到,6名驴友没有手电,体力透支无法走动。通过被困人员描述所在位置的山体特征,消防员终于锁定被困人员具体方位。昨天凌晨4时许,这6人终于获救。

据了解,迷路者原本准备从远处观看野长城,没想到在返回途中迷路,其中1名驴友脱水严重不能行走,只好报警求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