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苏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3|排名:32 
旅游网> 江苏> 招好基友一起勇闯~~~~~~~~~~~~~!
与江苏相关
苏州
南京
泰州
镇江
扬州
盐城
无锡
徐州
连云港
淮安
户外俱乐部
查看:7872 回复:0 发表于 2014-7-14 14:59
发表于 2014-7-14 14: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好基友一起勇闯~~~~~~~~~~~~~! [复制链接]


      我是一枚热爱运动的骚年,一名刚刚滚蛋的大四狗~没有自由的暑假,虽然忧伤,但还是比较好奇地进入了公司实习,成功地把自己推送为“伪白领”。前辈们对我也很好,为了想跟前辈们亲近一点,我发现能搭上他们的唯一话题就是户外运动。白领界比较流行户外运动这一时尚,哥们我不瞎吹 180公分,148斤,非蛋白粉打造六块小腹肌!篮球和短跑是小生的强项,我的平时偶尔还打打羽毛球,拍拍网球啥的,所以我肌肉的耐力、心血管系统的耐久力什么的都还是可以。
      为了让我满足一下“伪白领”的虚荣心,我决定加入户外一族,据说每到暑期,户外一族最流行的活动就是勇闯天涯,所以我决定跟随前辈脚步一起报名。但是小生我没啥经验,据说勇闯天涯这个活动办了好多年了每一年都是不同的主题,小生正好能碰上今年的挑战未登峰,感觉很幸运,心里缓缓飘出一种感知,仿佛征服了未登峰就征服了女神!今年政策好啊,好多赛区都可以报名,在这个赛区失败,还可以在另一个赛区“卷土重来”。
      跪求本版参加过的大神给小的甩一些建议。江苏雪花官网上说报名时间是725号截止,那我觉得据海选时间也还够,所以想知道在短期内可以有什么项目训练提升自己。
      顺便本人征一只可以跟我一起结伴参加的好基友,有兴趣的私信都砸过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