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两岸驴友自驾永春学白鹤拳(组图)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533 回复:0 发表于 2014-6-2 23:50
发表于 2014-6-2 23: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岸驴友自驾永春学白鹤拳(组图) [复制链接]

驴友.jpg
两岸驴友自驾永春学白鹤拳
启动仪式上的民俗表演

  昨日,泉州市首届自驾旅游节启动。启动仪式上,拍胸舞、火鼎公婆等泉州传统民俗表演登场,引来外地自驾游爱好者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上前拍照。

  在自驾旅游节上,市民和外地的游客们可以看到泉州28个景区的旅游资源展示,还能吃到特色小吃,买到精美的伴手礼。另外,热爱自驾的市民和外地游客,也在启动仪式后自驾前往永春,感受美好风光。

  区域旅游电商平台即将建设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日益普及,自驾旅游作为短线旅游和时尚旅游的主要方式,越来越受到市民的青睐。首届泉州自驾旅游节迎来包括台湾、广东、浙江、海南、福建等省份的自驾旅游协会和车友俱乐部等组织。

  本次自驾旅游节活动,以自驾游为主题,通过展会的形式汇集了旅游资源展示、车展、特色小吃展、伴手礼展等旅游诸多要素。其中,全市28个景区参与展示,刷新了泉州景区联合营销记录。

  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将与浙江一科技公司合作,共同推动“区域旅游电商O2O平台”的建设。今后,游客们来泉州时,可以享受从线上预订、支付到线下电子检票、消费验证等一体化服务

  万人自驾学白鹤拳看古村落

  启动仪式过后,40多部自驾车辆开启了泉州自驾之旅。自驾驴友们从泉州笋江公园出发,开始了两天的自驾游泉州旅程。

  昨日,自驾驴友们到永春大羽村学习了白鹤拳。现场观看白鹤拳表演后,有专业老师进行教学,让驴友们体验了一把武术乐趣。白鹤拳不仅能防身,还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除了学习白鹤拳,驴友们还进行了爬山比赛、游泳、钓鱼等活动。

  今日,他们将到北溪文苑游湖、听泉、观瀑、品文化盛宴,之后还将欣赏茶道表演,参观醋厂酿醋公益。最后,他们将驱车前往永春岵山,游览中国传统古村落茂霞村。茂霞村拥有建设年代从明代追溯至近代的百年闽南传统民居350多座,保存完好的古厝80多座,保存量在闽南地区绝无仅有。岵山还有以古荔枝树为代表的百年古树近2000株,以及成陇成片的原生态稻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