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山西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4|排名:245 
旅游网> 山西> 山西王莽岭十一小长假新闻播报 四方驴友亮太行
与山西相关
太原
大同
晋中
运城
忻州
临汾
吕梁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712 回复:0 发表于 2013-10-12 05:37
发表于 2013-10-12 05: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西王莽岭十一小长假新闻播报 四方驴友亮太行 [复制链接]

  驴友网山西讯 十一小长假的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容纳一千余辆车辆停放的生态停车场爆满。景区西大门,河道、道路两旁等闲散场地也被设为临时停车场,而且都没有了空闲车位。景区内售票窗口早已排成了长队,人流如潮。来自国内外四面八方的驴友成为亮点,吸引了大多数游客的关注。

RpNhc53mOtZrXmFsXhaK.jpg

山顶核心景区的游客

  “早就听说驴友们说,穿越太行山一定要去王莽岭,今天终于亲自体验了,这儿的山真是太美了!”一对来自山东的夫妇赞叹不已,他们退休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驴”行生涯。

nMWjMTtygoJ3iMMsDVRj.jpg

“驴”途欢乐多

  “不登王莽岭,岂识太行山。天下奇峰聚,何须五岳攀。”在王莽岭景区内,我们随处可见穿着户外运动装,背着户外用品包,手拿登山杖的游客,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驴友”。王莽岭是八百里太行山的典型代表,是徒步穿越太行山最精华的景区,由于得天独厚的户外运动健身环境,成为了国家级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驴友慕名而来。他们年长的已经七十高龄,年轻的仅有六岁。

pDQjrkcIDXfMy8UUuLBq.jpg

来自山东的驴友夫妇

jZZ4PTzndlmeVtd7QOeR.jpg

驴友合影留念

  在景区内,“驴友”们不仅可以走3600米长的生态步道,登上王莽岭山顶,欣赏南太行独有的魅力。还可以支起一顶帐篷,搭起一个灶台,自己动手做美味佳肴。夜幕降临时,篝火燃起,他们尽情高歌尽情舞蹈,享受生活,别有一番滋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