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南湖游乐园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73 回复:1 发表于 2012-1-6 00:01
发表于 2012-1-6 0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南湖游乐园 [复制链接]

  在南湖游乐园,你可以体味自由飞翔的感觉,在尖叫声中完成快乐、惊喜的渲泄;体验加勒比大盗的四面威风,让人闻风丧胆的气势;还可以听美妙的音乐、旋转的舞台,看王子骑着白马,公主飘动长裙,如上演的一出浪漫的童话剧。

  南湖乐园坐落在广州市(驴友网)北郊同和镇(旅游网),依山傍水,绿树成荫,气候宜人,景色秀丽。这里依山傍水,绿树成荫,气候宜 人,景色秀丽。早在20世纪70年代,这里就被省(驴友网)政府选为中央领导人南下羊城开会休息的地方(旅游景点)。国家领导人在此会见外国 官员;叶剑英元帅和邓小平同志曾在此运筹维幄,商谈国事。到了后来,这里建立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规模不断发展壮 大。 南湖游乐园是一个大型的现代化游乐场所,现有大小娱乐项目40多个,设备由欧 美、日本等国家地区引进。超群的 现代建筑,优美的自然环境,布局合理的园林特色,使度假区构成和谐统一的艺术画面。

  南湖游乐园和其它已经开办的游乐园相比,游乐项目颇有一些新颖别致之处,如“霹雳劲舞”、“疯狂过山车”、“ 激流冲浪”等,让游客在惊险刺激之中获得轻松愉快的享受。“梦幻城堡”是孩子们的乐土,这里的城墙、碉堡令人想起 古希腊神话中的皇宫,大门口有忠于职守、滑稽高大的士兵日颍?糜瓮?┕守卫,孩子们可以在城堡内尽情玩耍。而大人们则可以去 “太空旅程” 中邀游。这里有一个“人造宇宙”,坐进机舱,扣好安全带,在“5、4、3、2、l”的指令声中起航,“太 空驾驶员”可以从屏幕看到各种光怪陆离的太空景色,一颗颗熠熠闪光的恒星在面前飞逝,令人目眩。“航天基地”里有 美国航天飞机在太空拍摄的录像带,其中有俯瞰地球的精彩镜头,我国的长城、埃及的金字塔都依稀可辨。

  特色项目

  过山车

  游乐园里最刺激的项目之一,在尖叫声中完成快乐、惊喜的渲泄。过山车的最大长度为828米,它翻山越岭,在螺旋 、垂直360倒立系列翻腾中,让你体味自由飞翔的滋味,刺激无比的HI感觉。

  碰碰车

  驾驶着你的战车,冲锋在电闪的战车场,与对手猛烈的冲撞,激烈的振荡,一次又一次,驾车的乐趣,战斗的淋漓… …难怪它是最受追捧的项目之一。

  激流 冲浪

  一条乘座16人的小艇,从24米高,70米长的斜轨上风驰电掣般冲下湖面,伴随飞扬的水花和淋漓的尖叫,感受瞬间自 由落体。

  火龙

  借用惯性在半空中起伏,呼啸着像云中的一条火龙,上下飞腾,你只能尖叫,再尖叫!

  飞越 彩虹

  风声,尖叫声,欢笑声,声声入耳。升空, 飞翔, 加速, 俯冲,一系列的惊险演绎让你变成一只自由的鸟。

  海盗船

  乘坐一艘海盗船, 在颠簸起伏的在大海中沉浮, 你一尝加勒比大盗的四面威风,让人闻风丧胆的气势,不过你得挺 得住头晕, 身旋的海洋反应。

  空中单车

  空中单车模拟杂技演员在空中走钢丝,使你在空中悠闲的赏景漫步,俯瞰繁花似锦的南湖山色,是老少皆宜的运动项 目。

  旋转舞台

  一边旋转,一边跳跃, 座立不安的你情不自禁,手舞足蹈,让人捧俊不止。

  豪华转马

  美妙的音乐、旋转的舞台,王子骑着白马,公主飘动长裙,如上演的一出浪漫的童话剧。

  民族风情表演

  瑶族的婚礼见过没? 漂亮的瑶族少女是你的新娘,作一回瑶族的新郎, 别有情趣吧。热情的瑶族歌舞让你见识可爱 瑶族姑娘、奇特的异族的风土人情。
发表于 2012-1-6 0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70元/人;
  2、开放时间:8:30-16:30;
  3、交通指南:
  296(长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天河城—南湖游乐园总站
  862(B线)广州火车站—白云宾馆—南湖游乐园
  502 白云路—白云区人民医院—同和—南湖游乐园
  504 员村—天河北—沙河路—南方医院—南湖游乐园
  560 南岗沧头—师大暨大—同和—南湖游乐园总站
  232 华景新城西站—师大后门—龙口西—同和—南湖游乐园总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