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花都周末家庭聚会朋友户外旅行好去处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8 回复:0 发表于 2022-1-13 14:44
发表于 2022-1-13 14: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花都周末家庭聚会朋友户外旅行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花都周末家庭聚会朋友户外旅行好去处。你喜欢旅行吗?那种走在路上的感觉,看见不同的风景、遇见不同的人,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走走停停看看给生活添一道不一样的色彩。但旅行又是一件很花时间的事情,只有小周末的我们该怎样让短暂的周末变得美好而充实?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给你不一样的旅行感受,帽峰山生态园是集景观、休闲、团队拓展、餐饮一起的大型农庄,在这里让你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在一个有趣的地方,遇见可爱的你们。
行程安排
上午:准时出发光荣,到达农家乐停车场,下车清点人员,进园,农庄活动场地集结小伙伴们,导游讲解园区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活动安排。教练开展丰富有趣的团体活动。
中午:厨艺比拼:互动菜艺,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高手都在民间,就让我们跟我们的小伙伴一起用柴火在生态餐厅烹饪美食吧,把家乡的味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们吧,都说家乡美,那就从美食开始。
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休闲一下午,陶艺、台球、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绿道骑行、卡拉OK、钓鱼、水上竹筏、射箭等。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是一个以"自然、绿色、生态、环保"为主题的森林农庄,这里远离都市,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色迷人,身在其中令人心旷神怡。这个周末,期待您的到来!!!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