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海军黄埔军事博览中心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29 回复:0 发表于 2012-1-5 23:59
发表于 2012-1-5 2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军黄埔军事博览中心 [复制链接]

中国驴友论坛网)人民解放军海军总部批准,海军黄埔军事博览中心于一九九三年成立。她坐落在广州黄埔长洲岛扯旗山麓,毗邻名扬中外的黄埔军校旧址,是当年黄埔军校学员训练、演习的场所,北与华南大港黄埔港隔江相望,南与深圳、珠海、香港、澳门一衣带水,往来便利。在这片光荣的土地上,浓缩荟萃了人民军队陆、海、空三军百余项军械装备,集中展示了人民军队历史(驴友论坛)发展的沧桑巨变,其中还有历次革命战争中荣立赫赫战功的装备!而精彩刺激、尽显动感的军事娱乐项目更是别具一格,如:乘坐水陆两栖坦克、古炮射击、仿真手榴弹投掷、风浪艇上体验战队生活,将给参与者带来毕生难忘的独特体验。海军黄埔军事博览中心以“唤起全民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为使命,与时俱进,锐意革新,业已成为华南大地上集国防教育、军政训练、军事旅游于一体的特种旅游新天地,先后被广东省(驴友网)、广州市(驴友网)、黄埔区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海军黄埔军事博览中心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动人心魄、多姿多彩的军事娱乐活动,是感受激情人生、体验军旅生活、挥洒戎马豪情的理想之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