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囧事

今日:0|主题:161|排名:45 
旅游网> 户外囧事> 驴友荒野迷失 四日只觉一梦
与户外囧事相关
资讯频道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4045 回复:0 发表于 2013-4-14 03:55
发表于 2013-4-14 0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驴友荒野迷失 四日只觉一梦 [复制链接]

   美国一名18岁女子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荒野徒步时迷路,没有食物没有水,4日后获救时神志不清,满嘴泥土,严重脱水。对这几天,她几乎没有记忆,只觉得身陷梦中。

   基恩多尔·杰克和比她大一岁的朋友尼古拉斯·森多亚3月31日进入克利夫兰国家森林公园,计划徒步旅行一天。两人在“圣吉姆小道”上随意走着,看到远处山峰风景优美,油然而生爬山念头,希望“碰触云彩”,于是离开小道,走进荒野深处。等到太阳落山,两人已经迷路,完全不知道身在何处。后来,两人不知因何分开,森多亚3日获救,杰克4日也获救。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日援引杰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报道,她最后记得的事情是天黑后与森多亚一起击退一只动物,但不记得两人如何分开、随后自己如何在荒野中生存、如何获救。

   杰克出现幻觉,感到自己被一条巨蟒吞食。她啃石块和泥土,把树枝当成吸管使劲吸水。“说实话,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迷路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杰克说,“我只觉得自己在梦境中。”

   两个年轻人希望弄清为何出现幻觉,也建议其他徒步爱好者,要带够水和其他补给品,不要离开大家常走的小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