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保护驴友健康—康纶航天内衣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078 回复:0 发表于 2013-3-20 23:39
发表于 2013-3-20 2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保护驴友健康—康纶航天内衣 [复制链接]

对于驴友们来讲,背包的分量直接关系到户外运动的质量,虽然大家都吃苦耐劳,不畏艰辛。但是,如果肩上背了个沉重的背包,累得气喘吁吁的,怎么还能有心情欣赏美丽的风景呢?因此,在保证不缺少必须装备的前提下,背包里放的东西当然是越少、越轻越好。

经常远足的驴友们都知道,最美的风景永远都是隐藏在没有被现代文明污染的地方。那里,天然的景区才会具有更加原始的震撼。能够身临这样的环境,无疑是每一个打算出行的朋友的最大心愿。


jingzhou_201303181444501QPPX.jpg

对于驴友出行需要的必备品,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带的东西越齐全,当然也就越方便。这里,就有一个矛盾出现了:东西多了,虽然方便,但却耗费体力,进而影响心情。背包轻一些,能够使身体得到解放,更轻松地来欣赏美景。但是,如果必要物品准备不全,还是会让旅游的质量大大降低。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既能够让背包轻下来,又不至于落下重要物品呢?

出门在外,最怕的就是生病了。对此,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一个美妙的出行,会因身体的不适被完全搅乱。户外活动,对体力的要求非常大。俗话说,远道无轻担,并且,肩上的大背包本来就不轻。一路下来,浑身的臭汗。


jingzhou_2013031814445211Pf1.jpg

皮肤病是大家在外面遇到的最大烦恼。因为,外面的世界虽好,但洗澡却是个大问题。这一点,每个人都会深有体会。因此,有经验的驴友在出门前都会尽量多准备几套内衣,经 常换一下,能够保持身体清爽,以避免受到皮肤病的危害。所以,内衣在我们的行囊中,就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这也是一个让我们感到最头疼的问题。多带几件,有备无患,让身体健康舒适;带多了,分量沉重,体力消耗过大,影响观赏风景的心情。哎,如果能有一种不用洗,也能保持干净卫生的衣服,那该多好啊!


jingzhou_201303181444551LCRR.jpg

呵呵,不用着急,今天,还真就有了这样一种产品:这就是康纶航天内衣。它具有自洁、抗菌、防臭、吸湿排汗等功效。原本是为航天员打造的,但对普通人来讲,防紫外线、阻燃等功能是大家用不着的,因此,公司在研制的过程中,针对驴友的出行需求特点,将这些不需要的航天内衣的功能去掉了,这样,也极大地降低了成本,使其进入普通人的生活成为了现实。

这对于热爱大自然的驴友们来讲,实在是一个好消息。今后,我们出行时,再也不用为背包的分量闹心了。只带这一套,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穿多长时间,都舒舒服服,让我们的旅行更加惬意!


jingzhou_201303181444571rERX.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