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圣希沃山地车 带你领略行走的力量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685 回复:0 发表于 2013-1-10 17:14
发表于 2013-1-10 17: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希沃山地车 带你领略行走的力量 [复制链接]

  山地车对人们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它是专门为了进行越野行走而设计的一种自行车。一般自行车只适用于在平坦的道路上行走,而山地车可以在丘陵、崎岖小路、原野及砂土碎石路上等各种不平稳的道路上行走,因此山地车得到了很多越野挑战者的喜爱。圣希沃是世界知名的自行车品牌,其打造的圣希沃山地车得到了众多越野挑战者的热爱。圣希沃山地车让越野挑战者真正感受到了行走的力量。
  到各地去旅游可以说是人们都十分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在旅游过程当中了解更多的风土人情,享受更加多元化的生活,旅游可以说是一种以享乐为主的活动方式。而有些人特别喜爱挑战,他们就是人们眼中的“驴友”。对于驴友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一款高质量、高性能的自行车。山地车无疑就成为了驴友的最终选择。驴友在骑车探险、挑战的过程当中,必然会遇到一些崎岖、不平整的道路,而山地车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更加适合这种道路的行走。在全世界拥有盛誉的自行车品牌圣希沃得到了众多驴友的青睐,而圣希沃山地车更是成为了广大驴友的首选。
  李强是骨灰级的“驴友”,每年总会抽出一段时间骑着自行车去一些自己向往的地方。他选择的山地车便是圣希沃山地车。他说几年以来是圣希沃山地车陪着他走过了祖国的很多地方,陪着他一起领略各种各样的风土文化,让他体会到了更多的旅行乐趣。据圣希沃山地车的研发人员介绍,圣希沃山地车的变速器可以更省力或者是更加快速的变换档位,让骑者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变换速度,拥有更加畅快的体会。另外,圣希沃山地车的车胎较粗其抓地较有力,其减震系统可以减小路途的颠簸,让人们骑着更加舒服。
  圣希沃山地车这些优势让驴友体会到了舒适、畅心的自助旅行。驴友的旅行也正是因为有了圣希沃山地车而变得与众不同,趣味性十足。圣希沃山地车的品质会不断得到提升,让它为驴友提供更多、更方便的服务,让驴友们因为圣希沃山地车而更深入的体会到了行走的非凡之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