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珠海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1|排名:97 
旅游网> 珠海> 旅游志愿服务春节“不打烊” 志愿者在海天公园开展文明 ...
与珠海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8 回复:0 发表于 2023-2-6 17:55
发表于 2023-2-6 17: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志愿服务春节“不打烊” 志愿者在海天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复制链接]

志愿者在海天公园开展旅游咨询服务

1月22日,在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珠海市旅游总会、珠海市旅游志愿服务总队组织20名志愿者在海天公园开展2023年春节假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向市民游客派发《文明旅游手册》《珠海市文物普法宣传册》《珠海传统习俗介绍》《珠海旅游地图》《红色旅游地图》等宣传资料,为市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此外,志愿者还手持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等宣传标牌宣传文明旅游,倡导人们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爱护自然环境。
0206.jpg
为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市旅游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珠海正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集市活动,向市民游客送“福”,倡导开展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并介绍珠海红色旅游线路、历史名人事迹。

珠海市旅游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陈霞表示,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宣传文明旅游、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并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重点宣传珠海节庆习俗,宣传珠海优秀文化遗产,指引市民游客了解珠海文物,倡议在旅游过程中注意保护文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