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惠州夏季出游推荐,清爽阴凉好去处,惠州果盛生态园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5 回复:0 发表于 2022-7-18 10:20
发表于 2022-7-18 1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夏季出游推荐,清爽阴凉好去处,惠州果盛生态园 [复制链接]

近期多地持续高温,有的地区都已经超过四十摄氏度了。广东也是在台风过后进入了高温天气。刚好暑假期间很多家庭选在孩子放假期间准备出门游玩的,但是近日的高温天气让人望而却步。下面我就给大伙安利一家既好玩,而且暑期也很凉爽的休闲游玩好去处。惠州果盛生态园。
01.jpg
惠州果盛生态园地处惠城汝湖,四面环山,夏季有郁郁葱葱的果树遮阴,还有三块超大的拓展草坪,园林面积有200多亩,是团建拓展、家庭出游、朋友聚会、亲子研学等活动首选场地。
02.jpg
园内游玩项目有:射箭、手工陶艺、钓鱼场、划船、KTV、棋pai室、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三十多项游玩项目设施,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大人小孩娱乐游玩。
03.jpg
用餐方式更是独特,可以选择自己动手做饭,也能吃园区厨师做的特色农家菜,还有就是烤烧烤哦。可自行选择。食材都是园内自己养殖的家禽和自种的蔬菜,完全无农药培养,绿色健康。现摘现做,新鲜可口。
04.jpg
七八月的惠州气温也在持续升高。想趁着暑期带着大人小孩来一场短途旅游的,但是又担心高温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可以去惠州果盛生态园游玩哦。园区百分之九十的绿林覆盖,夏季出行必打卡圣地。
06.jpg 0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