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花都公司户外团建趣味拓展可以钓鱼的好地方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14 回复:0 发表于 2022-7-7 16:09
发表于 2022-7-7 16: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花都公司户外团建趣味拓展可以钓鱼的好地方 [复制链接]

广州花都公司户外团建趣味拓展可以钓鱼的好地方。在广州的七月份,各大公司就像雨后春笋一样疯狂的想出来组织一场团建活动,于是现在很多公司已经预定好了组织团建的场地,不知道你有没有呢?如果你公司正好要组织团建正好没找到场地,那就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吧!这是一个专注做公司团建拓展的公司。
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是一个集旅游、休闲、户外团队活动、体验田园生活的大型旅游拓展基地,非常适合公司企业组织团建活动、学校班级亲子出游的农家乐好地方,我们有专注的户外活动组织策划方案,保证每一位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团队拓展主要以开心快乐为主的团队拓展活动,轻轻松松做活动一样可以,激发参加者的责任感、自信心、独立能力,管理者才能、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沟通协调应变能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野炊烧烤趣味野炊,让你感受贴近乡土的味道,下塘 ,又或者展现你大厨的风采,做一顿丰富美味的农家野炊餐,如果觉得野炊还不够,还可以加一个BBQ烧烤,帽峰山生态园可以给你好的美味。
康体休闲吊床休闲、草地休闲、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祺簰、嘛将、徒步登山,让下午的午后时光充满休闲的感觉,没有疲惫只有惬意的享受,让出游轻松而来,快乐满意而归。
上班族,工作缠身、压力超负,健康的竞技运动,帮您释放压力、舒缓精神,获得超越自我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找到了一个好的公司来组织这场团建活动,你将会省心很多,因为这里会给你安排好所有,从你到达这里开始,我们这已经给你安排好一天的行程,从早上的团建拓展活动到中午的野炊再到下午的休闲活动,都会有员工指导您该怎么做,你就可以尽情的游玩了。欢迎各位咨询哟,名称I33或者ZZ这里8I就是57联系OI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