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荔湾七月公司团建拓展培训露营烧烤一日游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99 回复:0 发表于 2022-6-29 15:17
发表于 2022-6-29 15: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荔湾七月公司团建拓展培训露营烧烤一日游 [复制链接]

七月是一个炎热的月份,想在这个月份里找到一个好玩避暑的农家乐团建实在不容易,哪里有适合的场地可以推荐吗?想要空调,不那么晒的地方团建。
广州帽峰山趣味团建可以玩什么呢?
一类、团体互动为主的趣味游戏,例如高山流水、花开花落、支援前线、进化论、欢乐对对碰、风火轮等等。
二类、小组竞赛为主的趣味运动,例如龟兔赛跑、龙行天下、财源滚滚、众星捧月、同舟共济、多项拔河等等。
三类、个人竞技为主的团队活动,例如星球大战、打地鼠、袋鼠运瓜等等。
旱地冰壶一种新型有趣的团建拓展项目,让大家在有意义的冰壶项目中,更加认识到团队的配合性、团结性。海珠哪里有旱地冰壶项目的基地,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拓展基地。
冰球拓展意义:1、培养团队协作、沟通的能力,增进学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2、复杂的运动玩法,能让学员意识到战略计划的重要性。3、在不断变化的局面中,锻炼学员统筹较qiang的对应机制的能力。4、学员在运动中能愉悦身心,激发团队的斗志和热情。5、团队合作,明确分工,全力以赴。6、布局、全局观,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如果还在犹豫不妨联系我,会给你很大的优惠哦。名称或者后面I333Z8ZIO83是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