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海珠五月公司团建拓展聚会活动的一日游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63 回复:0 发表于 2022-4-16 10:07
发表于 2022-4-16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五月公司团建拓展聚会活动的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五月公司想组织一次团体拓展活动,想知道哪里有这样好玩有趣的一日游推荐?
野炊体验:摸鱼动手做饭的同时,感受着世外桃源的生活,体验着农家的乐趣。互动菜艺,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精湛厨艺,根据各自喜好的口味依次做出拿手好菜,品尝美食,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帽峰山生态园农场飘香。
拓展训练:达芬奇密码、珠行万里、财源滚滚、南水北调、挑战160秒、共同进退、袋鼠跳、击鼓颠球、动力圈等团队拓展活动项目在我们这里就可以挑战。
各式球类: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篮球等你起来玩。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它以独特而清幽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游客,是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享受农家乐生活、亲朋好友聚会、谈人生说理想、公司休闲团队活动的理想之地。在这里欣赏百亩果林,康体款式、趣味拓展、野炊烧烤、等众多项目等大家来体验,让您和你的小伙伴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一天。所以,亲们趁着大好时光,带着你的伙伴们一起来领略大自然的美吧,感受大自然带给自己的独特魅力吧。
团队成立期——团队组建,建立诚信
团队探索期——明确目标,产生领导核心
团队动荡期——化解冲突,规则
团队稳定期——凝聚企业文化
快来找我预约咨询吧,名称或者文中的数I333Z8ZIO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